這到底是第幾個聖誕節啊XDDD



嗯,所以又是聖誕節~

雖然又是聖誕節,不過這次的聖誕節好歡樂,大家的聖誕老人Cosplay相當不錯w!話說杉崎明明就說了一向是由老爸當聖誕老人,怎麼可能會沒有男生用的聖誕老人裝啊XD!杉崎分明就是在耍佐藤和千葉啦!!(雖然兩位也很爽~)

吉岡和宮什麼的本體真好辨www千葉也太可怕了!!杉崎還能把那噁心的東西穿上去,真是個好姐姐…(淚)


第二部分是宮什麼的交友回,矢部老師已完全習慣了ひとは颼到檯底去了啊~

宮什麼的真的很想跟ひとは交友,為此還不惜被當成變態,可惜只是一直被ひとは無視,好可憐XD

到底矢部老師的下半身有什麼好啊~?ひとは~~


第三部分是一班的海江田老師,三十歲不是很老嘛…(拍肩)

有海江田老師作比較,便發現能應付這三班的矢部老師真的很厲害,看海江田老師都被耍得團團轉了,被迫跑五十圈時出現的就是傳說中的人生走馬燈嗎XD?

一如以往,溫馨的故事最終還是染血(?)告終,海江田老師也別再想如何應付三班了,別再來三班不是更好嗎?XD


第四部分,轉眼由聖誕來到夏天~

跟桌子結婚又離婚的みつば好歡樂!只是熱了嘛!別露出那樣的表情啦XD!(ひとは還在穿長袖衫啊…|||)

這部分內容沒什麼特別,倒是彩陽啊…這樣子破聲大叫的演出,你的嗓子大丈夫嗎…?(汗)


最後一部分是滑水,一開始就讓ふたば爆頭離場,是因為ふたば在的話這遊戲玩不下去吧!

みつば真是容易滿足,每次也是這樣的勝出要求…把同學都撞開了,不愧是母豬!不過感覺這遊戲玩起來超痛啊…

最後的一片慘死也有夠恐怖…話說製作組真的好愛古典音樂呢…又用古典音樂作ED…

次回,最終回,在這三期確定的時候,這二期最終回到底有什麼意義…?倒不如問問為何二期只有八話吧……(而且怎麼次回一整個總集篇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