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



因為在北方發現了ノワール的行蹤,館長派了ラグ去了解一下。話說因為前幾天才看完最新一話的連載,看見這麼正常的館長,真不習慣…

這話跟原作在細節上有點不同,改得有好有壞吧!不過主線並沒有大差異,另外加插了原作中幾話後才做、有關ザジ被略奪了的一段(這話吃了一話半的原作,好奢侈XD),這大概是用來增加ザジ對ノワール的恨意吧!也讓ラグ遲些知道對那大鎧蟲動手腳的確實是ノワール這樣子。話說那大鎧蟲對之後的劇情可是影響深遠的啊…

正如這話的標題「Film Noir」一樣,就是ラグ有如看電影般,看著ゴーシュ如何變成ノワール。這個時候又不得不說ラグ的心彈在劇情上真是好用得不行,要不是有這樣的設定,要安排ラグ得知這一段故事應該十分麻煩,總不能ノワール或不能成為精靈的那位ロレンス自己跑出來說吧!現在真是又方便又快捷,雖然超級犯規…

不論是ロダ還是前兩話那位首都監察人的Dingo,都不約而同說過ニッチ不是一流的Dingo之類,這話也可明顯見到,ニッチ完全是把ラグ丟著不管啊…||||跟原作有點不同的是,原作中ラグ用心彈射向ノワール時並沒有造成雪崩,ニッチ丟下了ラグ到處跑也沒什麼大關係。但現在動畫的改動後,ラグ根本是陷入了險境,ニッチ根本是失職啊!!這一點看起來感覺不太好就是了…(不過同時也令ラグ獨個兒看大銀幕變得更合理吧…大概…)



然後大半話都是ゴーシュ的成魔之路(這啥?),基本上說明了Reverse這組織為何反政府,因為首都正在做殘酷的人體實驗,結果卻因失敗而中止,僥倖生還的變成了「不能成為精靈的人」,為了反抗這個不公的社會,而成立了Reverse。因為Reverse看起來像是邪教的樣子,為了了解自己仍是ゴーシュ的樣子,ノワール於是向ロダ提出想要回與ゴーシュ有關係的地方。跟シルベット擦身而過的一幕,真是看多少次也覺得心酸啊!當時ノワール回頭一看,到底是單純的好奇,還是因為還殘留著心?

之後的一段應該是新加的,ノワール與ロダ遇上不能成為精靈的人的屍體,這更讓ノワール了解到這政府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加上一直陪伴自己的ロダ同樣是不能成為精靈的人,令ノワール對政府更存恨意,對失去記憶前的自己一直當信蜂為政府工作感到可恥,最後立定決心,捨棄ゴーシュ這身份,成為了ノワール。嘛,這樣的一段經歷,比單純地像邪教踢入會般更有說服力吧!起碼是自己的親身感受嘛!

看完電影,ニッチ便在很適當的時機回來救ラグ出來。因為一直相信ノワール仍殘留著心,但看完後覺得似乎已經完全失去了,令ラグ十分沮喪。可是看到最後,當ラグ看到ノワール並沒什麼原因、單純因為腦袋閃過「ロダ」這名字而替她命名為ロダ時,令ラグ重新相信,ノワール並沒有完全失去心,而找回來就是自己的目標這樣。

而到處玩完的ニッチ,也察覺到這地方,便是自己的出生地,而且是二百年前。這話開始便是關於「摩訶」的傳說了~

次回,小正太遇上不愛穿衣服的姐姐~~(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