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一話啊!!



至少難得讓人有點寫的意慾,會剛看完就來寫,不是有多久拖多久…(炸)

也許這話會覺得不錯,是因為沒有趕劇情的感覺,上話的後感就說了,雖然要說的都說了,但總是欠了什麼。這話總算明白是欠了什麼,那就是營造氣氛了。上話ライナ說爆發便爆發,說暴走便暴走,然後匆匆就被拉去坐牢,不但趕劇情,還令人覺得只是把故事「做」了出來而已。

這話明顯改善了這個缺點,至少ライナ能坐牢坐了大半話,就一直只是寫報告,和跟牢長大叔聊天,但不覺得劇情空洞,還對ライナ與大叔之間建立了微妙的感情有點感觸。ライナ寫報告,除了打發時間外(?),明顯是想寫給某人看,所以以為自己要死了,還想帶上這段時間寫下的報告。

此外,這話也藉著蜘蛛反映ライナ的內心,就是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午睡,雖然有一點點為了比喻而比喻的感覺,但總比就只是由ライナ自說自話把這心情說出來要好吧!

因為用了半話去寫ライナ的牢獄生活,而牢長大叔又是個好人關係,看見牢長大叔沒法跟已建立了感情的ライナ說出要帶他上刑場的時候,也感受到他的不捨了…

當然,誰也知道男主角不會如此簡單快樂就掛掉,結果ライナ去的不是刑場,而是在フェリス的帶領下去見一個人。本來就想吐槽牢長就算了,フェリス就什麼防備措施都沒有就帶上ライナ沒問題嗎!?結果ライナ果然是想逃去,還跟フェリス戰了一場。onpu-chan果然很喜歡看廢柴主角出手的場面啊(……)!!フェリス也相當強悍這點好棒,沒用魔法就能跟犯規級的ライナ不分上下,這女人要是會魔法,應該很可怕XD



正如フェリス所言,ライナ並沒有用全力;不過フェリス絕對也沒用全力吧!把ライナ秒掉可沒法交差嘛!是說自戀成狂的フェリス太棒了!!什麼足以令世界崩壞的美貌啊XDDD!亦因為フェリス的自戀,ライナ就被冠了色情狂的稱呼了XD

再加上毒舌發言,聽到要跟ライナ做搭檔時的變臉,還有對糰子的無限愛,加上S屬性和本來就是美人的臉孔,フェリス果然是這部的真理啊!!(喂……)

回來。在ライナ坐牢期間,シオン已當上了這國家的王。過程該不會簡單快樂地略去吧!這絕對會叫人翻桌的,所以日後應該有回憶補充吧!不過跟フェリス的兄長ルシル有莫大關係跑不掉的了,一開始二人那所謂的「問題」,日後也不會遺忘掉的吧…

結果,尋找勇者遺物原來是ライナ研究出來的,亦因此要為自己的研究負責(?),與フェリス踏上尋找勇者遺物之旅,這一個S一個M的組合真不錯www

最後,ライナ的頭髮短一點較帥就是了…

不是終點,而是開始,所以說這三話便作為序章完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