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們真的有過三胞胎的樣子…



這話一樣是笑翻了…(然後每次也對自己看得歡樂有種崩壞了的感覺)

這話分為四部分,上話的預告說不敢對這話有期望,是因為都看見乳啊小褲褲啊,感覺會是相當黃的一話,結果終究這群只是小學生,即使黃也不會太過火,只是很腦殘而已。乳部分算是這話最沒勁的部分吧!ふたば那對乳莫名其妙的執著沒什麼投入感,話說ふたば這話的身材似乎勁爆過頭啦!!OP明明是平的這兒卻…(汗)

然後當校長也是這種德性時,也明白這所學校的學生為何會這樣子了…

第二部分是個人覺得這話最好看的部分,明明這是賣黃的動畫,怎麼會有這種感人情節的啊!!?而且完全沒有黃成份真是太神奇了!!不過ふたば何止一雙手破壞了無數的東西,根本全身都是殺人武器了!最好笑是當矢部老師憶述ふたば破壞過的東西時,為何會包括みつば在內的啊XDDD

みつば真的是個好姐姐,其實有留意的話,三姐妹中以みつば的衣著打扮最趕時髦,卻一直用著這殘舊的筆盒,跟個性一點也不配吧!可見みつば有多珍惜著這三人一樣的筆盒了。而且雖然被ふたば破壞了,仍關心著ふたば的心情。雖然經常被ふたば殺掉,みつば還是很寵ふたば,果然是好姐姐啊!



至於ふたば,雖然超級天然,但這些關節位也會注意著,亦因此而內疚得躲了起來,更把自己珍愛的襯襖剪破,做「新」筆盒送給みつば。起初還以為是藉著弄破自己最珍愛的東西,來懇求被自己破壞最珍愛東西的みつば的原諒,原來還有另一種的意義啊…

但到底這六年間發生了什麼事,令三位天使變成現在的變態啊XDDD而最後溫馨(?)的場面被ひとは一句「我不要」毀掉…有種「果然是么女」的感覺,完全不照顧姐姐們的感受嘛!

之後的兩部分就是佐藤由優等生變成變態的不歸路,所以說,交朋友要小心,千葉怎樣看都是損友嘛!!

千葉打開抽屜看見一大堆小褲褲時,就幾乎可肯定是みつば的啦!蟬那話みつば就是因此被吊了一整天XD。不過みつば的小褲褲太多了吧!而且全是同一款式也太可怕了…

雖然說是千葉教唆佐藤,不過佐藤玩得那麼投入,這孩子將來很有前途成為真正的變態啊…(遠目)。最後的部分則是延續,讓佐藤由三姐妹眼中的變態,成為全校眼中的變態。上話還說佐藤似乎是這部的清泉,沒想到才一話就完全崩掉了,可憐的佐藤…

比預想中好看很多的一話,希望次回也有著好的水準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