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都出來了才寫這話…(掩臉)



啊!寫這篇時還未看最終話的說,所以沒關係啦!不過實在隔了太久關係,已忘得七七八八,而且這一刻也不見得有空,只是不想欠債越積越多,所以原諒這篇沒什麼質素啦哈哈哈…(……)

三人醒覺的一回。啊!不對,杏里早在上話就已經察覺到自己的心情了,只是需要一個再見一次正臣的契機,這就是靜雄的受傷,促使杏里要去明白,那個正臣是否還是自己所認識重視的正臣。說起靜雄,中了彈不但能「就這樣」站起去找新羅,還能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讓新羅取出子彈,更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這傢伙還是人類嗎…?(汗)

正臣得知黃巾賊已被blue square完全佔領,主因是正臣隱瞞了自己與Dollars頭目帝人是朋友這件事,令法螺田抓到把柄。顯然將此事告知法螺田的就是波江,原因很簡單,害波江現在淪落至要替臨也打工的,就是帝人和Dollars了嘛!而這次,正臣沒再逃避,為了帝人的安危,正臣決心獨個兒前往巢穴,因為正臣明白,這次能面對的話,就能克服當日的「過去」:跟在沙樹身陷險境時,那選擇了退縮的自己說再見。說到必死的覺悟,雖然像很誇張,不過因為有夠帥氣所以無視XDD不是啦~~因為正臣上次就是因為怕死,想到自己去了也不知救不救到沙樹,才會退縮起來,所以這次他明白到,沒有這覺悟的話,只會犯上同樣的錯誤。



至於帝人,雖然動畫加了不少筆墨,讓帝人看起來沒那麼空氣,不過相比起杏里和正臣靠著自己去想通,帝人最後還是得要セルティ提醒,才明白到杏里、正臣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不愧是三人中最地味的一人XDD。而且怎麼帝人問的問題,作為觀眾不用想也知道セルティ會怎樣回答啊!!不就是帝人自己會怎樣想,正臣、杏里也是同樣那樣想囉!結果看起來,帝人很蠢……(炸飛)

這部以セルティ為中心,而這話也看出了セルティ的重要性:引領杏里、開解帝人,最後才會有三人一起在黃巾賊巢穴齊集的結局。試想像沒有セルティ的話,要等這三人再次聚首,大概要花上更多的時間吧!

當大家互相明白後,接下來剩下的,就只有坦然以對的時候了。不過,其實大家早已明白到大家的想法,正如セルティ所言,三人有著一樣的念頭,明白自己就會明白大家:這就是因為三人都想要守護大家、看重大家,才會一直守著自己的秘密,一直想要為大家做點什麼。所以到了這三人聚首之時,明白自己心中所想同時,其實已經互相理解了。

那麼,次回就把法螺田秒掉吧XDD這一章至今,一點點不滿意的,大概只是覺得正臣和沙樹之間的感情描述不夠,因為花了更多的篇幅去寫帝人、正臣和杏里三人間的矛盾,結果現在看起來,當正臣想起沙樹之時,少了一份感動。看看次回會否在那方面補充多一點吧!不然很難要人家接受原作那結局啊……

次回,最終回,還有帝人如何重組解散了才一會兒的Dollars……作為一個什麼也不知的成員,到底怎樣看這五時花六時變的頭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pu-chan 的頭像
onpu-chan

心中的冒險Go~Go~GO~~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ay
  • 原作中新羅弄斷了3把手術刀才能取出子彈哦~
  • 不愧是靜雄~~!那身體構造已不是一般人了,
    難怪新羅很久前便對靜雄的身體興趣滿滿,真的很有研究價值啊~

    onpu-chan 於 2010/06/26 0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