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束了…



原創了數話後,這話後段開始接回原作,剩下兩話時間,應該足夠解決有餘了。這幾話雖然有一點拖戲的感覺,不過對帝人、正臣和杏里三人之間的心理變化有了更深入的描寫,所以個人還是挺滿意的。

上話提過,三人間各有所知與不知的,這話就是三人面對這境況時的行動。被圍攻的杏里,藉著Dollars成員的協助,成功逃脫。一直不知Dollars到底有啥用,這話突顯了其能力所在,就是一呼百應,雖然onpu-chan仍然認為杏里給法螺田等人「愛」就一了百了XD。不過法螺田對一個女生窮追猛打,果然很賤~~~

杏里的逃跑過程很有緊張感,而逃跑中的杏里一直思考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明明一直是在畫框外看世界,卻因為參了一腳而惹上麻煩。為什麼要參一腳?這正因為她有了所要珍惜的人…

一直逃跑的杏里,最後被正臣幫助脫險。同樣地,正臣也迷茫著自己所做的事。之前曾說過,原作中因為時間壓縮在很短時間發生,基本上由正臣被杏里發現黃巾賊將軍一事,到最後事件解決,中間就只有兩三天的時間(好像是吧!實際時空忘了,總之就是很短),被發現那天以後,帝人、正臣和杏里三人已沒再碰過面,所以三人根本就沒機會好好說話,成了這件事的死結。動畫中正臣和杏里依然有上學,當時就覺得這三人為何就不好好說話啊!!但經過正臣和杏里這一幕,總算是釋疑了…

因為正臣同樣地陷入了迷茫,根本不知如何面對,如何好好的說話。這一幕,明顯正臣根本不是想跟杏里說這樣的話,卻說出了傷害杏里的言辭。看到這兒,不會覺得正臣很討厭,反而替正臣因迷茫而胡言亂語感到痛心。正臣不是不想好好的面對,而是不懂去面對,結果造成今日的局面…



這一點,相信杏里也明白,不然不會想要拔出罪歌好了。而追逐事件隨著池袋最強的靜雄出現告終,杏里則跟セルティ離開。セルティ真是太可愛了!從杏里說沒想到セルティ會跟男人一起住這一點,很明顯杏里仍把セルティ當成男的XD

至於帝人,這次成功藉著Dollars的力量令杏里脫險,卻令帝人似明白了什麼的,決定解散Dollars,這兒的原因看不太懂,最直接的想法是,只要解散Dollars,黃巾賊就沒了幹架的對象,所重視的杏里也不會受到傷害?但看帝人那決意的樣子,又不像是因為這婆媽的原因(?)……嘛,反正Dollars解散了的話這部會沒戲唱,所以應該才一會兒又重組的了XDD

總之,最後就是三人都想通了,正臣最後打電話給帝人,是想跟帝人好好說清楚吧!可是帝人卻沒接電話,太可恨了!!而此時的正臣仍未知道,黃巾賊已嚴重變質,法螺田更向靜雄開槍後丟下正臣的名字,藉此剷除正臣。

當然,靜雄死了也會沒戲唱,所以大可放心。問題只是這一槍對Dollars和黃巾賊之間的矛盾所帶來的影響而已…

次回,不太記得預告了什麼(炸),應該就是彼此知道彼此身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