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味燃燒殆盡了…(默)




山間旅行回家不久的獵兵,醒來便發現自己因被當成叛徒,正被蘿莉幹教訓,更表示這是秘書大叔的指示,令獵兵十分吃驚。獵兵沒上學,眾人都談論起來,這時蘿莉幹部的麻雀手下替她傳話,指要救獵兵就到樂園去,順便可替reverse拆掉這虧本中的樂園。三人經過討論後,決定去救獵兵回來。


怎麼菜月會站中間了…=口="""


另外「S的心在雄雄燃燒」看來真的較易記……蘿莉幹的名字翻成中文我也記不起…|||||||




大家的熱血很快就給神父大叔熄滅掉,他問三人救了獵兵回來後,誰負擔起他將來的人生。小十乃和三咲都醒覺了,然而菜月還是一意孤行要救獵兵,然後就出發了。來到樂園,菜月和蘿莉幹部戰鬥起來,卻處於下風,幸得隨後趕上的二人救回。


看到這兒,我是以為菜月為了不知自己很喜歡獵兵的小十乃而執意要救他的…|||||||


打起來的菜月還真不錯,可惜也很笨…菜月果然出場至今也不是戰鬥的材料…||||||




獵兵繼續被折磨中,菜月想也不想的衝去救他,三咲和蘿莉幹部同時發現:肯定是看上了。


人救不到,反而被加入虐待,經過一輪混戰(……),菜月終於把獵兵帶到「安全」地方。獵兵朦朧間,把菜月看成小十乃了,但很快就發覺並不是她…


一班笨蛋在發動一場笨戰…|||||




樂園已差不多被毀,也到極限了(啥?),小十乃把菜月和獵兵帶走。獵兵感慨自己已沒家可歸,菜月便請他到她的家當管家。一場來到樂園卻沒法玩耍,獵兵覺得很可惜。翌日,白藤家就(為獵兵)收購了樂園,菜月並對著獵兵娃娃承諾會好好照顧他未來的人生。


從財力來看,白藤家應該可跟reverse匹敵…


本話完。












這是什麼回事了!!?什麼看上了!?


前17話在不停的刻畫菜月的百合形象,對小十乃愛到半死。雖然偶爾會說「帝同學是很吸引女生的類型」,但更多是說「我有小十乃便夠了」啊!!我對GL沒什麼興趣,菜月跟小十乃這對不關我事。但如果要製造三角戀劇情,為何不用一直就在強調的菜月vs獵兵攻小十乃,而到這兩話才突然換上菜月vs小十乃攻獵兵??友情大對決嗎??!劇情上實在太說不過去了…所以人家才以為,菜月是為小十乃而戰,結果原來是為自己而戰,實在一時間沒法接受這樣的劇情轉變了!


總之就是很突兀就是…||||||


因為劇情上的大變化,我也沒力氣去找碴了,反正第1話開始就說明了少女偵探團是摔不死的,就別去管怎麼這樣子也可以無損的回家去了。


不轉變也變了,下回當然就是菜月的友情vs愛情的掙扎了,不太期待,因為還未能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