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慢慢推進中…



不過絕對要吐槽的是,一說出「來良、眼鏡娘、巨乳」這三大特徵後,正臣和帝人都立即聯想到是杏里,到底是整個來良的女生都沒戴眼鏡,還是全都是貧乳啊哈哈哈哈哈XDD

現階段,正臣完全知道帝人身份、懷疑杏里身份,杏里完全知道正臣身份,帝人則懷疑杏里身份,那麼現在佔上風的是正臣了吧!至於帝人則遺憾地很貼切的配合「五里霧中」這標題,知道得最少。這一點,跟帝人一直放任Dollars的個性也很貼切,如果帝人積極做點什麼,先不說完全沒法聯想是砍人魔首腦的杏里,要查出正臣就是黃巾賊將軍,應該不會很困難,相信連找臨也這一步也可以省掉,弄塊黃布來就可完美查知。帝人就是少了這份像正臣一樣的積極吧!

所以,帝人需要的,正是一個契機,讓他去反思Dollars的存在意義,還有自己作為管理者的立場,因為正如被毆的瀧口向帝人說道要退出Dollars的原因:「Dollars已不再是透明了」。留言板上的留言,對帝人來說算是讓他恍然吧!Dollars一開始,充其量就只有創立者,並沒有頭目,老套點的一句,就是「這是大家的Dollars」,是個大家想怎樣就會怎樣的自由組織。至此,帝人總算明白到自己的立場了,接下來的行動期待中!(原作中這一章一直空氣到最後,希望動畫中有好點的表現吧!)



至於杏里,其實杏里的行為雖然很明目張膽,但考慮到杏里予人的感覺是「乖學生」,加上杏里應該沒想到會有人留意自己懂得超強大催眠術(?),所以只能說是大意吧!況且杏里那麼呆,連一向笨拙的セルティ也看(?)不下去,會顧慮太多的話,反而不像是杏里吧!

不過,雖然是被法螺田帶到後巷,但大概杏里不會有什麼損傷吧!只要拔出那攻擊性武器每人砍一砍,就能由敵人變成自己的小弟了XD

最後是正臣,為了杏里而回到黃巾賊,結果對手正正就是杏里,好諷刺…正臣之後何去何從,也令人期待!

另外這話路過的美香和誠二……美香何時都拖著誠二的手臂,真是看見到覺得疲累,不過美香很享受就是了!連美香也察覺到杏里不對勁,帝人真是要好好反省…|||誠二正如帝人的評價所言,雖然是怪人,卻帥氣十足,不過眼神好像什麼時候都是死了的樣子,畢竟身邊的是狂熱的美香,可以理解XD

次回,標題好像沒什麼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