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名副其實的終幕啊……




沒法理解アイン的死忠(真的是「死」忠啊…|||||||),對アイン來說,「平凡的女孩」只是一個夢,她始終是アイン。但有必要死忠到這個地步嗎?為了那毒蛇老頭連命也不要,真的除了這變態外就沒別的歸宿了嗎…?

玲二為表決心只留下一發子彈用來殺老頭,幾乎可預見那發子彈結果會留了給アイン(……)。不過玲二你要殺就殺,別像喪屍般蹉跎那麼久嘛!殺手不是該速戰速決一發了事的嗎…?結果就給了時間給アイン去送死了……另外怎麼好像アイン和老頭都知道玲二只有一發子彈的…?(汗)

然後老頭那慌得要死的樣子,一度以為老頭已沒子彈所以才慌成那樣子,怎料アイン墮海、玲二崩潰後,老頭竟然有子彈把玲二也一併送走=口=…喂喂你是頭目啊剛才未免慌過頭了吧……

慌完後見二人都死光了那意氣風發的樣子真是很欠揍,真想找誰立即跑出來把他也送到大海去……

這話黑皮膚姐姐不錯www

最後,玲二與エレン的約定,最終只是一個夢……

次回,好像是總集編,アイン死了(至少看起來像死了),失去エレン的玲二,會真真正正成為沒靈魂的Phantom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