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有點悶……



應該跟看了原作沒關係吧!這話前半部就只是正臣跟門田四人在聊,後半部則是正臣和臨也在聊,感覺就是很多對話和對話,一口氣塞了很多似懂非懂的理論般…

正臣找門田等人問意見,個人覺得正臣根本只是想找門田,御宅二人太電波,渡草連對白都沒一句XD,其實只是想從門田問出Dollars首腦,以及確認「黑機車=砍人魔同伴=Dollars」一事吧!但正臣終究不夠老練,結果反而是被門田等人牽著走,被遊馬崎恐嚇(?)、被狩沢教訓,最後還被門田反客為主,問出了正臣回到黃巾賊的原因。這一段因為太長了(但又不能刪掉),所以精神不好很容易悶倒吧!

對了!這話狩沢脫下帽子意外地可愛啊!!作為一個帽子控(?),難得會認為有角色沒戴帽子時更可愛,習慣的問題?順帶一提,原作中提及過,別看狩沢和遊馬崎那麼電波,其實很重視打扮的,因為要洗脫御宅一般予人的形象,不過一開口就穿幫了就是XD

然後俄羅斯人都很厲害那樣子…(豎拇指)

原作中這一段後接上正臣與沙樹邂逅的回憶,因為動畫已經做了的緣故,正臣去找臨也便顯得沒深思熟慮了,正臣應該是帶著將會再被臨也再耍一次的覺悟而去吧!



此外,臨也將Dollars首腦就是帝人一事告知正臣時,衝擊力也不夠。現在不管有沒有看原作,這也是對觀眾而言是已知的事,就看臨也到底會否真的告訴正臣而已。但臨也說出此事時,既少了那份唯恐天下不亂的陰險感,一點奸笑也好吧……正臣的反應也不夠驚訝,那可是正臣做夢也沒想過的事啊!反應卻那麼普通…

話說臨也曾答應過帝人不會將他是首腦一事這情報賣出,現在免費給了正臣,所以沒有違反承諾吧XD情報落在臨也手上果然很危險…

然後又是考驗onpu-chan記性的時候了,原作中正臣在知道帝人身份後,就沒有再上學;同樣杏里也是,被セルティ救走後也缺了課,總之這三人好像是直到事件結束時才再次見到對方……但現在看來,正臣和杏里照常上學了?感覺好怪啊…正臣知道帝人身份後,還裝作沒事的跟帝人一起,那就不是沒機會跟帝人好好說話,而是特意隱瞞,有著什麼盤算了。而杏里知道了正臣的身份,以杏里的個性,沒可能裝作若無其事吧!難道是記錯了??還是之後的劇情不打算跟原作,好讓這一章能撐到最終話??

看看之後的發展如何,再作評論吧!

最後雖然正臣吩咐黃巾賊們不准私下毆人,但法螺田等人才不管正臣,繼續毆Dollars的人(很奇怪怎麼會分得出誰是Dollars…明明就沒有顏色又那麼自由…),法螺田這種見風轉舵的傢伙,果然很討厭…

次回,臨也的表情還是很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