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斷掉這部的,只是都第9話了,用意志力撐到最後吧…


#08
看不懂,完。(喂)

雖然也有去看看帖子和blog,不過也懶得把別人的東西轉述了,總之所謂真澄只是九頭龍的其中一個頭的化身,最後想衝破封印,結果強大的泉水子老媽找了姬神來封印,事件結束。畢竟如果強迫真響選擇的話,真響必然是選擇真夏而不是真澄,好一個弟控。(你到底在看什麼)

最後深行還是要靠和宮的力量保護泉水子,因為「和宮」的形象是根據泉水子喜歡的男生類型幻化而成,所以深行才那麼討厭跟和宮相像的高柳,因為他正等於是泉水子喜歡的類型。今天的深行依然安定的傲嬌,還吃醋了。



#09
老妖怪調戲小男孩回,完。(你夠了)

看來不是因為解開麻花辮,泉水子才會被姬神附身,更像是姬神不喜歡麻花辮,所以才在解開時附身(爆)。是說深行第一話說過麻花辮超土,這話已變成麻花辮其實也不錯,真不愧是大家的大傲嬌,連泉水子也暗自吐槽了。

姬身也是安定的魅惑,這次能行動自在,竟然是因為深行教了泉水子護身咒的緣故,深行果然好嫩XD。姬神都活了那麼久,喝酒應該沒問題吧XD!泉水子希望有人能肯定自己的存在,這點跟姬神也十分相似,最後深行希望喚回泉水子,姬神顯得很失落,會氣得又毀滅世界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