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墨鏡)



這話起初因為那人的聲音和超平淡的劇情,開始在懷疑自己是否挑錯番組,或者繼續看下去但不寫後感好了。狗的部分有點刻意了,但到中後段漸入狀態,從日常小事帶出爽子的改變,還有其他人對爽子的改變,最後還有點小感動,那些感覺便完全沒有了。這部果然是值得期待的一部www

不過現在才知道換座位是要連椅帶桌的搬走,真是麻煩,反正每張桌椅都是一樣嘛…

風早真是陽光到不行,雖然動畫中沒人說過風早是很帥的,但反而覺得風早好帥了XD,還有兩位同學雖然一副惡役相,但都是超好人啊!!吉田還有點搞笑呢!那專用櫃是什麼回事了XDDD



最後大家把位子搬到被嫌棄的爽子四周,真的滿感動。爽子口裡雖說對這些事免疫,其實心裡不在意是不會這樣說的,所以當爽子被四人所接納時,高興地說出的能坐在那個位子真是太好了時,可感受到爽子真的很高興,連人家也感染了…(拭)

看來每話的最後都是以爽子的笑顏作結吧!

次回,那位美人就是胡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