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色鏡有在聽嗎…?



比上話好,雖然理解上一話的丟人練習賽是為了舖排這話眾人的挫敗感,所以之後正正經經「打」棒球,不過對上一話的感覺還是不好就是。

回到這話,一羊力量用光,記子退出,大家還真不挽留,好狠!

晶子因為不甘心而逃學,真沒用,明明是自己要出氣找來一群人陪自己,一次的失敗——而且是肯定會失敗的失敗就一厥不振,這算啥召集人了!?晶子不甘心的,不單是因為輸了比賽,更重要是她不想讓男人看不起,結果那場練習實貫徹了女人是用來看不起的想法,所以才不甘心,既然有這樣的想法,躲起來更是不合理,結果你還是為了一時之氣而已嗎?

兩個男的去了找小梅,小梅的追求者比晶子的未婚夫好太多了,既然對方是有錢人,小梅就接受了吧XD(百合?啥來的?),話說這話小梅的嘮叨級數跟那邊的亞夢有過之而無不及,連語氣也跟比之前更亞夢了,伊藤的存在就是用來嘮叨嗎?(……)



晶子復活了後,馬上召集眾人,但鏡子卻未在自責中起來。鏡子的心靈真脆弱,很明顯就算你有神級能力也阻止不了輸比實,更何況沒有。鏡子放下頭髮好可愛>////<

不過小孩真是小孩,巴一個擁抱就能量補充完成。那邊呷醋的靜好可愛,這兩姐妹真是的!

最後大家有了覺悟,一直像之前般玩棒球,一輩子也勝不了,所以以超越那線作為做好覺悟的見證,巴牽著鏡子走去,要靜自己走去,難怪靜那麼不願意走過去了,人家想要你牽過去啦!!或者說巴其實並不笨,因為不牽鏡子,鏡子很有可能又躲回去,但靜的話為了巴最終還是會自己走過去,所以靜是不用理會的XD

然後,大家才想起記子已退部,真是可憐的記子,沒人牽手沒人挽留最後還給忘了……

次回,胡蝶與暴力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