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堆奇怪的動作是啥鬼啊!=口=

特別是奏在等死的部分奇怪作畫,真是突兀得不行,噴笑了~~~(其實奏一整話都在崩~)

這話又快又脫線,完全不知它在幹什麼ED就跑出來了。說完全不明白又未至於,至少大概明白射影體的存在、機巧魔神一直都在、玲士郎與哀音的關係等等。但不明白的地方更多就是,總覺得它用了很奇怪很複雜的方式去說明不算艱澀的東西……或者說是說明是否太抬舉了?它好像沒意思要說明啊……||||

哀音的造型與性格跟未死(?)前大相逕庭一點已知道,但想說的是,能否把哀音的聲音也奪去?很吵…真難想像跟K-ON的律是同一人…(汗)

其他的因為不明不白所以不理了。朱浬姐姐這話超帥,那身體雖然很可怕,但戰鬥起來還是很棒~!不愧是朱浬姐姐~~~

其實onpu=chan蠻想操緒從此消失掉別再回來就算XD

嘛,總之這話看得很沒力,劇本太脫線看得好苦,說明有的沒的沒看懂,作畫又奇奇怪怪叫人不時想起魔炮SS(同監督之故?),個人覺得非常糟,希望次回有所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