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今季挑的番組都看過了~~~



難得今季會有兩套碰了原作的作品,真高興(?)。這部的原作在完全是上釣了的情況下看的,不過因為是看單行本,所以只看到第四卷,之後的雖然有漢化但沒心思看,第五卷出來再算好了。說是上釣是因為onpu-chan以為這是像一般運動作品般充滿熱血的友情,又或者像《棋●》般充滿鬥智場面。如果真的有跟onpu-chan一樣笨的心態去看這部的話,將會徹底失望,因為如選番時說的那句般…

這根本只是套一群不穿內衣(這是重點)的萌角以打麻雀為名在嶺上開百合花的東西而已啊~~~~

所以,本作唯一男角京是很淚目的角色那樣子,後面都被鬼隱掉了……

至於會不會麻雀沒什麼所謂,onpu-chan只會廣東麻雀,大體上除了算番/計分的不同和某些牌章廣東麻雀沒有(eg:七對子)外,沒什麼大分別,在看原作的初期,onpu-chan有認真地邊看邊看著日本麻雀教室網頁的,不過後來覺得沒什麼意義就放棄了。這一點從這第一話去看就知道,根本沒必要了解小咲在叫什麼,只要知道結果是小咲能一直維持正負零分就行了,所以即使不會麻雀,大概不影響觀看這部就是,反正重點只是百合……



說回這話,動畫畢竟是動畫,雀局看來更加熱血,只是打個麻雀,而且那麼彬彬有禮(onpu-chan打廣東麻雀才不會把麻雀放得那麼整齊,打牌摸牌更不會有特定手勢隨便摸了再把牌亂飛出去就算…),看起來挺緊湊,再加上效果就燃起來了,這點動畫做得不錯~~

不過……onpu-chan可不記得原作中小和追出去時有抱著小咲的啊!!!!小咲也沒有一看到小和就動不動臉紅了啊!!!!真是的,動畫很了解會看這部的都是百合控,還真把百合元素200%UP呢……(汗)

另外補充一下,小咲之所以會練成正負零分神技,動畫中說是因為「輸了會沒零食」,原作中是「輸了壓歲錢就沒了」,兩者在價值上差異很大的XDD

說一下人設,基本上沒有走樣,至少比看到那宣傳圖和人設圖的垂乳小和時放了一點心(雖然現在也像垂乳的了…||||),萌力也沒有大減,嘛,反正清澄五人娘中onpu-chan只對會長有興趣,會長又不是賣萌的,其他的管它~~(………)

最後還是想吐糟,一直看下去也不覺得小咲是天才麻雀少女,只是個運氣超強的麻雀少女而已。(認真貌)

嘛,反正認真就輸的了~~~這部就繼續看下去吧!寫的話搞不好只是一直在吐糟和亂放地雷,觀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