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貫地又high又囧~



就是這樣,いつき加入了偷竊陣營。這部好像一認真就沒那麼好玩(?!),不過いつき一臉認真地說ウル是男人中的男人的樣子還是超讚,什麼男人啊明明只是個芋頭XDDDD

今話的エロ埸面好像特別多呢…這該不是很認真的劇情嗎?秋葉跟ほのか和いつき一起行動,無能度也立即光速上升,雖然一向也不見得有能就是…

風音的樣子是知道レオパルド的存在般,果然秋葉夢中的神樂跟レオパルド是有關係吧?

另外高嶺沒交代什麼就給抓掉了,不過看次回預告又一臉帥氣的樣子,那個除了慘叫就沒對白的高嶺是膺品?還是高嶺是故意被抓…?



OP那奇怪的太空人也登場了,混戰一輪後才發現解決方法如此簡單,果然很沒力呢……ほのか覺得如果秋葉在的話,應該可把戰鬥省掉,那會是秋葉被認定是Queen的原因嗎?嘛,至少在ほのか發現自己期望過高前是這樣想就是…(汗),連這種期望也做不到,秋葉真不是一般的沒用……|||||||||

獅子堂家的小女兒櫻果然很安全,還很閒的把太空人改造了,不愧是天才少女,改造到ほのか、いつき和ウル三人聯手也不是它的對手,櫻強得太不像話了吧……不過話說回來,那圍巾超可愛~www

然後事態突然展開,面具和ほのか不知為什麼要互相攻擊,然後貌似是レオパルド的對手出現…喂!!ほのか昏過去明白,但為什麼いつき給炸飛了秋葉還那麼完好的!?明明是路障、路障啊!!!!(……)

次回,對不起只顧聽福山發神經,次回是什麼了??(喂)

因為找東西上了官網,原來有人氣投票呢!暫時首三名的結果完全是預想中,當然如果把一二位調轉一下就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