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這部已到亂七八糟了!!!(抱頭)



對,onpu-chan自ED2後已屈服於那個字了…orz……

話說回想3個月前為何會看這部呢?首先是因為被雙馬尾武士萌個半死,然後給戴帽子的宵風萌到全死(但宵風一脫下帽子onpu-chan就復活了)。明明很怕血呀頭呀手手腳腳飛來飛去卻又想看忍法大戰,再加上碰巧春番很悲哀(沒想到夏番更悲哀),所以就看了。可是發展自今,好像自甲賀編後就沒再看到忍法大戰,基本上甲賀編的戰鬥,比起很早前風魔編、戶隱編的戰鬥,個人反而對後兩者的印象還要深(因為宵風那時還尚算健壯氣羅亂飛XD),感覺這部的重點,已徹底傾向BL眾那邊了。難怪之前就有人說,這部原作是越後越腐的,到底原作腐成什麼樣子了……?

好了回這話吧!宵風那半死不活的樣子很難看,終於還是要壬晴把他帶到和穗那兒,然後和穗跟壬晴說宵風大概只剩不足一個月的命,大概只是用一口氣維持著生命,應該就是與壬晴的承諾吧!話說哪有人談論人家的病情會不關房門的啊!!!真扯……

宵風聽見後似乎很絕望的晃來晃去,遇到探望俄雨的雷光,俄雨其實已是隨時可醒來,卻偏偏還在昏迷。這兒倒是宵風說得對啊!不惜代價、卻又不願不擇手段就想做到某件事,未免太貪心了!雖然說前者是雷光的想法,後者是雷光認為俄雨會有的想法,雷光只是尊重他認為俄雨會有的想法,那就別說什麼不惜代價啦……說起來這兒的腐味不算太濃烈啊……

宵風用氣羅了~~~~GJ!!這部到底有多少人沒中過氣羅?看來宵風真的死了的話,將會有很多人陪葬,所以宵風是不會死的XDD但原來氣羅有這樣的作用…=口=""""



(正播到二人擁來擁去的部分)某路過的妹妹:「在看什麼戀愛故事嗎?噢啊啊~~~怎麼女的比男的還要高?」

嗯,其實看到那段時onpu-chan已吐得一地白泡了……

俄雨還真的醒來了,雖然俄雨好醜,但比起壬晴那邊腐到亂七八糟,onpu-chan對這邊的劇情有多點興趣= ="""

宵風離開醫院後在熱鬧的聖誕街上亂晃,很刻意的做到人們對宵風漠不關心,明明就有個大寒冬快要死還穿著睡衣沒鞋子的人在街上,卻沒人關心,這到底在帶出什麼?是想說除了壬晴外,世上根本沒人在意他??他的存在感是零??

壬晴再次向妖精小姐發出請求,不過沒有回應,在壬晴下定決心前,森羅萬象不會理會他吧!憑著血跡,壬晴終於找到宵風,來個熱情的擁抱(又噴),但宵風推開了他還暴走了,宵風說了一些事,比如「宵風」這名字是雪見取的,那個「空」是宵風的本名嗎??話說ED看到字幕是寫「宵風之父」和「宵風之養母」,即是那個叫他去死的是養母?那生母呢…?

宵風的願望,依然是要消失,所以他雖然快死卻仍有超頑強的生存意志。反而壬晴越是對宵風關心、越是緊張他(onpu-chan就是不說越是愛,呵~),將來便更不願實現宵風的願望,這難道將會是服部老頭所說,這二人早晚會反目??(原來的說法忘了,大概吧XDD)

說起服部老頭,他撿宵風回來讓他習忍術又是為何?到底是為什麼把宵風交給雪見?不過看到雪見雖然無故被宵風襲擊,仍替他說根話,到底一開始onpu-chan為何會討厭他(炸)?總覺得他身邊那位小姐也是號可怕人物,搞不好一睜開眼睛便會使出瞳術甚至破幻之瞳……(喂)

次回,似乎期待有忍術大戰會很妄想?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