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吹奏樂部不是搞姬,便是搞基啊……(眼神死)

hrck0101  
P.A.終於要跟京ani血拼了!!而且看之前沒做功課,還以為只是血拼吹奏樂部,原來連日常推理也要一戰啊XD!不過個人有看過的P.A.小說改篇作品中,A字頭那部不怎麼樣,R字頭那部是僅輸給精神病之唇的地雷,所以對這部別抱什麼期待好像比較好XD。

而且第一話來說,表現也說不上很好,先不說開場跟京ani的吹奏樂部有像到(倒敘描述、戀愛酸臭),最大問題是很貪心,讓人摸不清這部的重心想放在哪裡:到底是熱血社團作、日常推理作,還是貴圈很亂?這話三部分都有演一點點,但全都蜻蜓點水,而且彼此間好像沒太大關連,看完這話後,實在不知道該把這部歸類為什麼作品……就一句籠統的「青春」嗎?(抓頭)

hrck0102  
找了一下維基老師,似乎解答了一點疑惑,原來是因為吹奏樂部不夠人,千夏和春太為了振興吹奏樂部、實現那顆戀心,所以要到處抓人,在抓人期間遇到了需要推理的事情,這樣一來,就明白到為何會出現三個主題的感覺。不過解答疑惑的,不該是維基老師,而是動畫本身才對。所以這部看來首要解決的,是如何把這三方面好好整合,不會讓觀眾看得一頭霧水,不知這部最想演什麼,而是讓觀眾知道「雖然主題很多,但重心只有一個」這樣才行啊!!

吹奏樂部的部分,為什麼又有一個才華洋溢但不知為什麼來這學校當指揮的神秘池面男啊…(汗)?倒是那對雙子超意外的,還以為小見川一人分飾兩個,沒想到這世上居然存在兩個破音姬啊(喂)!!不過在吹奏樂方面的著墨不多,這話就只是普通地介紹角色,這方面的表現如何,看來得等人多起來後來見真章了XD。

hrck0103  
推理的部分因為音樂和日語都是痴呆關係,就沒能看懂、只能直跳到結論了,希望之後會有更有趣的謎題吧XD!至於角色方面,說實話看到千夏的人設時,還以為是頭腦擔當,結果只是個虛有其表的體力笨蛋真的騙到了XD。所以頭腦擔當的是春太才對,只是春太老是擺出一副「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啊~」的嘴臉,實在叫人相當不爽……

反倒是戀愛劇情,如果這部是青春社團作品,就不禁覺得這種單向三角戀很雞肋了。而且並非男女主角的Love Love,而是男女主角喜歡上同一人。嘛,實在猜不到春太是YO對劇情能起什麼作用,就只想吐槽現在的YO已經可以如此坦率、在青梅竹馬面前承認自己是YO了嗎?噢,老人家真的追不上時代的步伐了……(煙)

雖然第一話的表現有點亂,不過個人對振興社團和日常推理也感興趣,只要不是推理太無聊(或看不懂),或者YO味極濃的話,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就是了XD。最後,不要小看吹奏樂部年中無休的練習量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