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スレイン的槍法超級垃圾。


本來第一季以男女主角雙雙便當告終,令人十分期待第二季會是怎樣的展開,結果之後的情報表示「大家也沒掛點唷~☆」,嚴重覺得自己被愚弄,忍不住吐了一句髒話……一次又一次的假便當、把觀眾都當成白痴了真是有夠F●ck的好不好!?(請保持冷靜)

(冷靜了)嘛,總之自覺被欺騙了感情,令人家對第二季的期待度整個down掉。老虛曾表示自己的原案只寫到「皇女被スレイン帶走」,難道編劇除了又(沒錯,是「又」)給皇女發假便當外,就沒別的方法做到這結果了嗎?而且スレイン想要宰掉的兩個人,結果現在還是活得很好(汗)……就當スレイン冷靜過後,覺得還是留著紅毛伯爵的命比較好,但スレイン真的沒有留伊奈帆活口的理由,甚至可說是恨不得伊奈帆掛掉,不臨走前對伊奈帆連開幾十槍洩一下憤也算了(喂),確定人家真的掛了才跑吧!

結果第一季原本充滿懸念的結局,現在看來變成一場蠢死了的笑話,這是個人很不喜歡的地方:為了製造爆點而不擇手段。第一季也有這個情況,只是這次真的是玩太大了,難免覺得反感。唯有看後面的劇情,能否挽回個人對這部的好感吧!(比如說這場笑話般的互鬥原來蘊含更深遠的意味或伏筆……但總覺得沒什麼可能XD)


好了一堆埋怨後回到這話。時點是第一季的19個月後,首先是升職了的スレイン戰場上颯爽登場(即使本人的槍法爛到掉渣),大概經歷那場發神經後,終於真的瘋掉了,現在的スレイン感覺比紅毛伯爵還要黑,最後一幕把皇女當成收藏品(誤)的表情也整個有病,有點懷念那個有點蠢又有點單純的スレイン了……(嘆)

另外就是「皇女」的開戰宣言,表示要侵略地球,當然很容易就知道那是這話新登場、另一位皇女的光學迷彩(?)。原來火星還有其他皇女啊(驚)!一直以為火星王的後代就只有一個,所以大家才那麼積極要取皇女的性命(汗)……不過反過來想,火星王作為皇帝,三妻四妾很正常,這個大概是庶出,因為第一皇女變了植物人才拿來用吧!

倒是侍女對這個皇女也很忠心的樣子,是因為以為第一皇女是被地球人擊殺,所以比以前更仇恨地球人,還是因為知道第一皇女在スレイン手上,只好言聽計從?


然後地球那邊則重新召喚了大家回戰艦,迎戰火星的外掛機。同樣地,為了讓伊奈帆可以颯爽登場,這邊當然也要讓其他人被打趴(爆)。只是大家的對話中,已經透露了伊奈帆還活著並正在趕來,而之後伊奈帆如大家所料般前來大開外掛,還有空進行解說,好像一切也是理所當然的,完全燃不起來啦!!

作為橙色惡魔(話說這練習機是不是進化了!?),打爆火星人是意料中事,所以這裡的重點,只是顯示伊奈帆的左眼是義眼而已……所以スレイン不但沒把情敵兼仇人打爆,還讓人家趁機安裝了新部件,今天的スレイン雖然升職了,但還是被打臉。(爆)


之後便是那場搞笑互爆的後續回想。スレイン一邊威脅、一邊繼續效忠紅毛伯爵,紅毛伯爵也不希望就此終結,於是二人帶著皇女回火星去。然後另邊廂姐姐趕過來帶伊奈帆急救,但因為皇女又便當,戰艦失去了動力無法啟動,不能送伊奈帆接受治療。而此時伊奈帆發出了奇蹟般的光芒(這啥),並啟動了戰艦……人都快死了還被當成能源啊……(爆)

嘛,所謂奇跡的光芒,大概是伊奈帆從皇女那裡繼承了Aldnoah的啟動因子。大家似乎認為是因為伊奈帆曾跟皇女進行人工呼吸(接吻),所以才會繼承,而皇女以前也有跟スレイン人工呼吸,所以スレイン也能啟動火星機體,但如果能力是透過接吻得到的話,那火星王不就把火星貴族們都吻過一遍了!?這也太糟糕了吧!!(糟糕的是你好不好?)

所以另一個推測似乎合理一點,就是因為伊奈帆臉上濺有皇女的血跡,然後姐姐的淚落在伊奈帆的臉時,眼淚與血順勢流進了伊奈帆的嘴裡,伊奈帆才會得到啟動權限。至於スレイン的老爸本來就是研究Aldnoah的學者,スレイン從其他途徑得到權限也有可能吧XD!


伊奈帆的存在本身已是外掛,擁有爆頭也死不了的不死身,還順便裝個義眼進化成超級外掛,現在連Aldnoah啟動因子也Get,伊奈帆距離人類越來越遠了呢……(煙)

最後伊奈帆再看一次「皇女」的開戰宣言,並從當中的折射發言,察覺到這個「皇女」是冒牌貨。一而再被這折射原理打臉,スレイン別再跟人說折射啦XD!嘛,這個折射伏筆除了打スレイン的臉外(喂),原來還埋下了這樣的伏筆,倒是有點小驚喜就是了!

火星人要開戰,就算沒有偽皇女的開戰宣言,隨便找個理由就行,所以即使大家知道這個皇女不是真貨,對戰爭似乎一點幫助也沒有,難道集體殺到火星把真皇女找回來嗎?嘛,現在地球和火星已勢成水火,也失去了皇女這個緩衝,就看之後除了戰鬥外還會發展出怎樣的劇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