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光光啦wwwwwwwwwwwwww


明明是便當大放送,這話卻很多地方不爭氣地笑了……

戰艦的眾人大部分也受傷了,皇女則移交給姐姐和韻子護送,伊奈帆則單人匹馬擋住紅毛伯爵。紅毛伯爵為了表現出自己不會手下留情而進行合體,那超長的帥氣合體是什麼回事啊XD!難得伊奈帆真的乖乖地站著等你老人家合完體啊XD!(合體等同變身,不能在過程中開砲是常識)

紅毛伯爵把之前的護盾、拔刀和金剛飛拳集於一身,全都是被橙色惡魔打爆的東西你還敢用啊XD!結果伊奈帆雖然是陷入了苦戰,但單論結果的話,曾經打爆過的東西當然會再次打爆,人類總是會犯相同的錯呢…(嘆)


スレイン目睹了紅毛伯爵與伊奈帆的戰鬥,因為太投入(?)差點便被地球軍擊殺,幸好被路過的火星軍人所救,火星軍人還滔滔不絕說了一堆話,結果被爆頭而死真是整個噴茶!跟上話的野馬33君是同樣下場呢……果然路人就要有路人的自覺,對白一多起來便完蛋了……

スレイン乘上了金毛伯爵的遺物支援紅毛伯爵,按道理因為沒有權限而無法啟動,結果卻自動啟動了,所以スレイン也有皇族級的權限?畢竟關於スレイン老爸的背景,就只有「研究Aldnoah的教授」、「對紅毛伯爵有恩」而已,也許背後還有更猛的設定,但似乎沒人知道這回事?不然スレイン就不會一直被火星貴族們冷待吧……

紅毛伯爵配合著充滿私怨(爆)的發洩攻擊伊奈帆,最終被打爆收場。而スレイン趕了過來,但因為皇女停止了登陸城Aldnoah的機能,戰鬥就這樣被打斷。伊奈帆雖然打贏了紅毛伯爵,但自己也身受重傷,皇女見狀緊張得不得了。而終於與皇女重遇的スレイン,則被完美無視,只看到皇女擔心著伊奈帆,結果自己多年的愛(?),還不及一個只認識了數天的面癱,又被打臉了真是情何以堪……


就在皇女與伊奈帆感情大爆發的感人時刻,皇女卻被突然的爆頸了(還是頭?看不清楚…),其實一開始還以為スレイン終於瘋了(爆),結果把皇女爆掉的是還未斷氣的紅毛伯爵。皇女這到底是死第幾次了啊(煙)……不過這次被爆到大量出血,而且如果又死不掉的話,感覺真的是一場笑話。雖然最後的宣言說皇女「下落不明」,但大概只是スレイン這變態拿了皇女的屍體當標本收藏(極大誤)。嘛,畢竟是地球一方發表的宣言,如果地球一方真的宣布皇女已掛點,火星人又有新藉口開戰了嘛!所以個人覺得皇女這次真的是死翹翹啦XD!

眼見紅毛伯爵爆了自己最愛的皇女,スレイン當場發瘋,向紅毛伯爵連開N槍,但スレイン的槍法真是有夠垃圾,連紅毛伯爵也忍不住指著自己的頭示意嘲諷XD(所以最後搞不好沒死掉?)!皇女被自己害死,自己打不爆仇人的頭還被婊,最後還看著伊奈帆這情敵(?)就算只剩一口氣,也用盡全力爬向皇女身邊,スレイン終於真的發瘋了,爆掉伊奈帆的頭……男女主角都死光了這動畫是啥鬼啊XD!!スレイン你爆伊奈帆的頭倒是爆得那麼精準啊!!(重點錯)


伊奈帆就算死,也希望死在皇女身邊,而且閃過的人生走馬燈(?)盡是與皇女在一起的愉快時光(但把人工呼吸記憶美化成接吻畫面實在笑很大XD),可見伊奈帆對皇女的感情,並不如外表般淡泊,就像姐姐之前所說般,伊奈帆跟皇女在一起的時候,其實非常開心。就算伊奈帆上話接納皇女的危險行動,大概也可理解為「不這樣做就什麼也保護不了」這種「愛的表現」吧!

可惜結果要到快掛掉了,伊奈帆才表露出對皇女的感情,然後下一秒就被因愛成恨(?)的スレイン爆頭。スレイン說不准伊奈帆再靠迎皇女,除了因為得不到皇女的私怨外(喂),到底還抱著什麼理由說這句話(私怨是必然的了,但這種時候肯定會有什麼大義包裝自己的私怨嘛)?因為スレイン依然認定「橙色惡魔」由始至終,只是利用皇女的傢伙而已?

也因為スレイン故意以「橙色惡魔」稱呼伊奈帆,伊奈帆也意識到這個準備爆自己頭的白毛,就是當日共戰的「蝙蝠」(即是敵人),上次同時開槍,スレイン被伊奈帆打爆,這次則相反過來,一擊把伊奈帆送上西天。嘛,個人感覺伊奈帆這便當很難吐的了,スレイン根本沒有留伊奈帆活口的理由,而且劇情做到這個地步卻死不掉,跟皇女還活著同樣變搞笑。


結果一路以來被打到面腫的スレイン,在這一期最終話以殺光男女主角的方式威武了。雖然從觀眾角度來看,スレイン直接間接殺了男女主角真是去你的,但從スレイン的角度去想,只能說這傢伙真是運氣糟到離譜,一直被不同的人和事牽著走,連到底誰是真正的敵友、什麼是對錯也分辨不了,最終因為無法互相理解而釀成悲劇。大概經歷這次變身殺人狂後(爆),スレイン整個人生觀也變調了吧!這話的標題「Childhood's End」,毫無疑問指的就是スレイン了……

如是這般一期就此結束,大概也是一個段落的終結,あおきえい監督的「喰霊-零-」和「Fate/Zero」,當中的「零/Zero」都是前傳的意思(順帶一提,前者也是主角在前傳掛掉,正傳換人當主角),所以很可能「Aldnoah.Zero」也是前傳的意味,二期才是正傳,而スレイン則從「Childhood」畢業,搞不好不是變正義廚便是大魔王(爆),那就拭目以待三個月後的二期了!

最後補充一個惡意,這話的播放日期是9月20日,根據官方設定,是皇女的生日……別在這種不中用的地方展示惡意啦!!這部還未結束,加上個人怠惰(喂),終感就留待二期結束再寫啦XD!(雖然到時應該已對一期的劇情失了憶……不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