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就算死也絕對不會卸妝……(重點錯)


一開場Nine便跑去自首有吃驚到!Nine以核彈威脅警方讓自己開記者會,不過目的是什麼?不可能只是公開雅典娜計劃或原子炸彈的事情吧!要是打算這樣做,用不著拖到現在,而且就算現在公開了,誰會相信恐怖份子的片言隻語啊?另外Nine要求跟柴崎見面,不然什麼也不會說,真不愧是好碰友!(錯)

只是警方不願滿足Nine的要求,好碰友最終無法見面。而此時的柴崎,則去了見雅典娜計劃的大Boss間宮,還特意在此之前支開了羽村小弟。面談的內容並沒什麼新爆點,只是要成為強大國家就必須有天才,所以才開展計劃這樣。


然後面談中途,便因為Nine自首一事中斷了(大概吧?)。倉橋不批准柴崎跟Nine見面(即使連柴崎本人都認為自己是最了解他的基友),但以很傲嬌的方式留下記者會地址給柴崎。有點意外神機妙算的柴崎就真的乖乖到會場去,柴崎該不會以為中途不會出意外吧?又不是不知Five有多瘋狂……

至於Twelve則因為賣了隊友而陷入消沉中,話說Five結果真的放過了你們也太好人了吧!?總之Twelve基本上是自暴自棄,即使リサ告知了Nine自首一事,仍然選擇逃避。幸好リサ終於發揮身為女主角的作用,認為Nine現在想見Twelve的心情,跟在摩天輪等著Twelve來打救自己的心情應該是一樣的。就算自覺已經沒臉見對方,但心中還是希望能與對方相見,所以希望Twelve在這個時刻,還是應該回到正室身邊……咦?


接下來便是Five對Nine的窮追不捨,中間的追逐還有Five被革職的過程省略(喂)。所以Five做那麼多事,就只是為了能親一下Nine……啊不,能夠在僅剩的生命勝過Nine,所以只要妨礙自己抓到Nine的人通通去死,贏Nine是Five的執著,或者是人生目標(換個說法就是病嬌)。但就算以這樣的意志一直支撐著活下去,終究也到極限了,所以才會在死前趕來見Nine,把自己的人生意義告訴Nine……

其實這刻Nine毫無戰鬥力,Five則手上有槍,可以隨時殺掉Nine,所以換個說法,Five終於在最後贏了Nine,所以可以選擇以自己希望的方式死掉?畢竟以Five對Nine的愛(?),Five由始至終也只想贏Nine,從沒打算要讓自己以外的人抓到Nine,更沒想過要殺掉Nine,這大概也就解釋了Nine為何那麼多機會,也只是一直跟Nine鬧著玩,卻從沒真真正正要置Nine於死地吧XD!

可惜由於時間關係,Five這極速洗白和便當來得太急促,個人沒太大感覺。Five已沒用了所以沒屍變價值,而Nine則表示因為被阻撓,所以生氣了要放核彈,要是最後真的把東京炸個粉碎的話,這部便神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