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情豐富的先生是哪位啊━━Σヾ(゚Д゚)ノ━━?!?!


之前一直說スレイン的槍法很垃圾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其實細心一想,能夠爆頭爆到一個人腦力和行動力全部無損,大概比取對方性命困難不知幾多百倍。現在看來,スレイン那一槍,還把伊奈帆原本壞死的臉部神經也打了回來……スレイン,神槍手無誤。(蓋章)

回到正題吧(喂)!這話先是說明一下伊奈帆那義眼的功能,雖說只是實驗階段,根本已經是分析儀(汗),還嫌伊奈帆的外掛開得不夠大嗎XD?韻子也完全變成賣萌擔當了XD!

至於火星那邊,連火星王也不知道現在的皇女是二皇女假扮的呢(雖然不知這皇女是否排行第二,但這部角色的名字長到靠杯,姑且先這樣稱呼吧XD)!如果是一期的時候,個人會懷疑火星王是否在裝蠢,其實在盤算著什麼,所以裝成被騙倒。但觀乎整個一期,這火星王只是被玩弄於股掌中,似乎就真的是個老懵懂而已(爆)。而且火星王看來快要壽終正寢,二皇女繼承之日不遠矣?


侍女對皇女仍然非常忠心呢!侍女應該不知道皇女是怎樣變成植物人,甚至會以為是不知哪個地球兵把皇女打傷的吧?而且不知侍女向スレイン透露了多少在地球上的經歷呢?是說侍女以前很討厭地球人,現在對スレイン卻恭恭敬敬的,升職後的スレイン果然非同凡響XD!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二皇女的髮型很難看(喂),但性格比皇女有趣多了!皇女就只是一個天真的聖女,二皇女卻是個病嬌(咦?)。二皇女才沒有什麼鬼理想和抱負,就單純看不過眼皇女有權有勢,最重要是萬千寵愛,而自己只是皇女的代替品,所以要把皇女的東西全都搶過來變成自己的,也沒掩飾自己這小小的野心。不過代替品終究只是代替品,就算得到一切,也只是因為自己是皇女的代替品才得到手,更別說要是皇女醒來的話,二皇女就什麼都沒了。嗯,看來二皇女應該是負責壞大事的XD!(爆)

還有這次二皇女強制停止スレイン權限後,是用接吻再次給予的,所以Aldnoah的開關還是靠接吻嗎?還是純粹二皇女的趣味而已?二皇女還說到明「只能用一次」,所以日後出動也得接一次吻嗎XD?另外スレイン真是把妹模式全開,為了取回權限,出賣成長經過抓住二皇女的心,繼而若無其事地跟二皇女接吻,有夠不擇手段的……嗚哇你已經不是人家認識的蠢孩子了!!(淚)


之後便是宇宙大戰時間,伊奈帆提到練習機的橙色是標誌,所以不打算塗成其他不顯眼的顏色,那是要讓スレイン認出自己的意思嗎XD?由於宇宙風的緣故,加上雙方本來就沒什麼宇宙戰經驗,所以彼此也沒能佔上風,然後伊奈帆一出擊便打爆一堆火星機……到底伊奈帆養傷期間的19個月,地球兵是怎樣撐過來的?(汗)

由於伊奈帆外掛大開,火星一方便由スレイン當誘餌,跟伊奈帆單打獨鬥,畢竟スレイン是火星戰力當中、少數能在橙色惡魔手上保得住性命的精兵(爆)。スレイン看到伊奈帆發砲的彈道,而且好像不是來自機體的能力,而是自身的能力,Aldnoah神棍到這個程度嗎?以前皇女似乎也沒那麼猛(還是都用在光學迷彩上了?)……那同樣擁有Aldnoah權限的伊奈帆,也潛藏著什麼未知能力嗎?

二人經過一輪對戰,發現對方就是那個命運之人(咦?),已經令整個緊張氣氛up起來了!之後伊奈帆透過機體資料、スレイン回想之前從侍女得來的情報,二人呼喚了對方的名字,這幕有燃到啊!!比起猜想スレイン看到伊奈帆還活著、會對自己的神級槍法有什麼想法(喂),更在意接下來會是怎樣的發展啊!請不要又再製造高潮後,次回卻整個虛掉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