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稱「僕街」,所以正體字怎能亡?wwwwww

machi0101  
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的題材雖然不罕見(就「再上映」這名詞是不是有點耍帥了XD?)但這話既緊湊也緊張,加上懸疑成份,這次冬番總算有套讓人急不及待想看次回的作品了XD。當然個人是原作未讀的,就請不要捏爆了XD!嘛,要完全迴避大概不可能的了,希望這部是過程比結果重要的類型吧XD!

第一話就簡單介紹一下男主角悟,包括日常、過去和能力,整個下來有條不紊。雖然悟看上去挺頹廢,但會透過能力救助他人,跟後輩也會普通地對話,至少不是個怨天怨地的廢人,只是過去那件連環誘拐,在悟心裡一直揮之不去,才會形成現在的性格吧?

machi0102  
不過比起回到過去數分鐘,悟大概多少希望能回到更遙遠的過去吧XD!畢竟悟一直覺得,如果當時跟那個同班女生搭話,她就不會遇害,尊敬的勇氣先生也不會被當成嫌疑犯被捕,最後被判死刑。雖說整件事情上,悟其實並沒責任,但就算是誰也好,多少也會覺得「要是當時有那樣做就好了」,更何況是一個小孩子?既然有著這樣的想法,如今又有這樣的機會了,之後大概是以這能力,設法迴避這種種的不幸吧?

只是這種想改變未來的作品,十有八九都是把未來越改越爛(爆),這部真能倖免嗎XD?不過這種牽一髮動全身的「蝴蝶效應」,正是這種穿越作品的有趣之處就是了XD。是說這部的現時空設定在2006年,而原作是2012年開始連載的。把時間設在6年前,當中又會否有特別的含意?

machi0103  
因為悟有著那樣的心結,對兒子關懷備至的老媽(也許包括當初沒相信悟的愧疚感?),就是悟的避難所,結果才第一話老媽就歸天了XD。由於在看之前先找了維基老師預習,已知道老媽會被捅(幸好維基老師算很有良心,就只捏爆這點XD),但那種老媽被盯上了、隨時都會遇害的緊張氣氛都有做出來,讓人一邊看就一邊擔心老媽是否快要被捅,整個緊張得不行啊!

嘛,就第一話而言,是個吸引的開頭,所以這部會看下去的了。要說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男主角的聲音吧XD(爆)!雖說監督表示要有廢人感覺,所以找演員來配,但找個頹廢調的男聲優有那麼困難嗎(汗)?現在整個叫人出戲啊!!算了,習慣就好,而且之後還會回到2006年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