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用什麼開場白好,所以直入。(……)




開場,電車中一名叫天宮學美的女孩伸出頭來(兒童切勿模仿),很興奮又含著淚大喊「要開始了!」


是因為學美以前有什麼不快的回憶還是什麼,相信日後會交代~


(沒OP)




稻森光香又趕忙又快樂的跟上原睦月聊星座運程,卻給睦月呼喝要盡快回到學校比賽,但時間根本不夠。這時學美從天而降,(兒童切勿模仿x2)看見光香是聖櫻的學生,便用她的交通工具接載光香回校。




在學校的睦月不停打電話催促光香,但光香根本騰不出手接電話,因為不捉緊學美是會沒命的。而睦月則被其他同學嘀咕著光香是否臨陣退縮。




比賽開始了,園長說的開場白包含著故事背景:現在的學生都沒向心力,不會再為考試努力,也不投入參加活動,只靠自己打工。所以這個游泳大會人那麼少,搞不好要停辦。


在園長滔滔不絕之時,課室裡埋頭做作業的衛藤芽生冷冷的說「真無聊」。




學美和光香終於趕到,並非常華麗的降落(在水中)(兒童切勿模仿x3)。光香向睦月簡單介紹了學美,老師確認了學美的學生身份後,便讓她代替本來不怎麼會游泳的光香參賽。




學美信心十足,而且充滿元氣。睦月查問一下學美會什麼泳式時,學美信心十足的說是「學美式」。


比賽開始,睦月一看到學美的跳水姿勢,便沒眼看了。一下水的學美就給分隔繩纏著……


學美式=來亂的=不會游泳,我想。




雖然被取笑,但學美完全沒傷心,還十分興奮的把參加獎狀拿給哥哥看,又快樂的跟哥哥說已學會唱校歌。




第二天,同學跟芽生打招呼,芽生很想回應,卻欲言又止。


然後,睦月又跟芽生打招呼,芽生也是不回應。但睦月不停追著她,終於令芽生開口說「早安」了。




快要倒塌的學生會室。


學生會書記光香努力的找待會學生總會的資料(兒童無法模仿),結果令學生會室真的塌下來了。




總會開始,光香卻怕得不停寫「人」字吞下,不敢出來。鼓起勇氣出來又緊張得跌倒了。




小鳥桃葉,在哼著歌餵鴒子,又用攝錄機錄影。鴒子突然都飛起了,桃葉一看,原來學美正以高速前進(兒童切勿模仿x4),她又迷路遲到了。


桃葉指示了學校方向後,學美再次暴走。桃葉看著學美的背影,似乎感到有什麼有趣,便跟著回校了。


即是說學美不出現,這個叫桃葉的,應該不會回校去…吧…




光香努力遊說學生參加學生會,因為要在這只有她一人的學生會中選出新會長,可是同學都沒在聽,就連老師也心灰意冷,令光香回想當初加入學生會的情況……


我超愛那個前會長~~~~XD




一片冷漠中,突然有人喊著,學美再次空降會場(兒童切勿模仿x5),並說要當會長。




雖然學美滿腔熱血,但園長卻表示這闖過幾次禍的學生是新來的,需要保留。但學美卻說她很清楚學生會的事,並說出學生會的作用,而且她是聖櫻學生,又喜歡聖櫻,這就已經合資格。




下嶋老師認同學美的說話,但他質問學美這個新生到底愛聖櫻什麼。但學美還未回答,芽生便按捺不住要求請快點結束這無聊的聚會,不然會影響課堂。




於是,光香提議支持學美的就鼓掌,但根本沒人給反應。




就在光香也不知怎樣收場時,學美卻上了台,唱起聖櫻的校歌。


校歌優美的旋律,令大家都沉醉/睡在歌聲中,回憶起學校的種種,彷彿看見櫻花飛舞……




杖歌唱完,眾人紛紛鼓掌,於是學美順利成為聖櫻的學生會長了。




雖然學生會議令全校都認識了學美,不過回到班房還是做了例行的自我介紹,學美在聖櫻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單是為了久違的林原大姐,就值得至少看一話了。聽說學美的聲優原本也是林原大姐,不過換上由衣也不賴吧!不過我要再說一次,我並不是由衣的粉絲,只是不知怎麼近來每次選新番也碰巧有她份兒而已…|||||||


說起林原大姐,真的很久沒聽她的聲音了,雖然我沒看過她的演出(認識李原大姐的年代都未有寬頻…||||||),不過在網友強力推薦下聽過一些她的歌,給我的印象還滿好的說。所以這次她不能出演實在有點可惜…


既然提到聲優,也一次過說其他吧。由衣的學美給我感覺和步步沒什麼分別,只差未「uguu」而已(爆)。野中藍我只看過「bottle fairy」,還是那種帶點呆氣的萌。井上麻里奈和藤田咲極少接觸,不過這一話給我不錯的感覺。倒是很紅的平野綾……(汗),團長腔和芽生好像不怎麼搭配,如果平野配的是睦月就另作別論…(好像說平野綾在其他動畫也是用來用去一把聲,但我沒看其他也就不胡亂批評了。)


不過只是一話,不必太早定論~~~


說回劇情吧(早就應該)!第一話都是介紹人物為主,因此上面在劇情以外我也沒什麼廢話要說了(……)。五位主角的性格都在這話突顯出來了,亂衝亂撞的學美沒太大好感(我不喜歡太瘋狂的人…||||||);膽小的光香,看著她就不其然想起某吉祥物(爆)。還有同樣充滿活力的睦月、看似冷漠的芽生,和天然呆的桃葉,大概沒人找不到自己的最萌了~~!


不過,近鏡頭真是爆多啊!對蘿莉的免疫力低一點也支持不住…|||||||(連頭髮的顏色也滿有心思呢~!不愧為1月新番中聞名的高畫質~!)


最後,下回預告我超喜歡的說~!沒對白卻充滿動感。倒是ED的泥娃娃(吧…),雖然很多人都說很有特色,但抱歉我真的無法喜歡上……(我真的寧願它暴show近鏡…)


哎呀呀~~~如果某很神聖的月份也有這種人設和作畫質素,就不用到處都是劣評啦……(大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