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沒什麼地方給我找碴(!?),加上本人趕著看下一話(誰叫你一直拖…),所以劇情略過。




.步步終於有機會一試謎之果醬了,祐一和名雪真是好人~

.op也出現過謎之兔女孩,一開始以為是名雪,可是名雪年輕時的髮型不是這樣,所以一直懷疑是那是舞,希望猜測正確。(……)

.有陽光時沒了佐祐理在身邊的舞,感覺好寂寞…

.舞你玩文字接龍和吃東西一樣的萌啊~~(心)




.除魔社活動開始~!祐一你的屁股……(汗)

.佐祐理你的運動神經真是超發達啊~!

.舞真是一個不會表達感情的人,明明是想佐祐理好,卻用那麼強硬的手法,害佐祐理覺得自己礙事了…




.祐一每天放學也要掛著舞的事,怎樣看也是墮入愛河的少男…

.傳說中的佐祐理線用1/4話完成,看完佐祐理的故事,突然覺得這學姐的「啊哈哈」有種酸溜溜的感覺。佐祐理的手……(驚)。佐祐理自己把對弟弟的感情放在舞上,說起來,這也就和現在的舞一樣,因為太關心而犯下的錯誤嗎?




.謎之果醬真的好可怕…

.佐祐理聽到祐一已出門,推測他是去找舞,佐祐理便出發。佐祐理果然是一直也知道舞在夜晚幹什麼吧!不然也不會跑到學校去…

.流的血太多了吧!佐祐理精心挑選的食蟻獸和便當都沒有了…舞過了一個最可怕的生日了!

.大概舞真的如佐祐理所言,把自己的生日忘了…




.失控的舞在亂揮,你不要哭啦……哭不可愛了……(痛心)

.那就是沒萌氣的田村ゆかり之聲嗎?(順耳得多…)

.祐一不在的話,搞不好舞真的會自殺…(驚)祐一真是好男人!(!?)









終於像上回所猜,舞真的間接的傷害佐祐理了,還好是魔物的襲擊(雖然不知魔物為何物~),如果是舞一劍誤傷佐祐理的話,會痛心死人呢!


佐祐理的故事解決了,從此以後用自己的名字稱呼自己,我一直還以為原因是佐祐理要賣萌呢…(爆)


原來舞認為祐一還是閃避中用得多,看下回預告又要除魔,祐一的閃避大法可能派上用場呢~!


下一回應該是舞線的結束了,舞你是不是和真琴一樣永遠消失劇情中了!?我不依我不依~~~(任性)


說起來,我又誤中小栞線的地雷了…(默),你做人物介紹就介紹人物好了嘛!幹嗎要劇透啊啊啊啊啊!(幸運地沒上次誤中「小狐狸」地雷傷得那麼重…)


題外話:人家要開學了,但新番數量還有種增加多一套,所以我確定以後能不能三套也每話寫了,不過Kanon就應該會堅持每話寫,因為不寫我會把東西忘得一乾二淨…)


最後送上不知是惡搞修正還是伏筆的「步步之翼」,終了。(連op也有伏筆,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