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換了人的二期。


連作畫監督也換了人,所以角色有點微妙的差異,還有用色明顯沒一期那麼鮮艷,更貼近原作插畫的色調……嘛,個人感覺是沒所謂喇!反正作畫只是其次,最重要還是能否改善一期的缺點。從這話的表現來看,再加上有原作者的參與,應該可以稍微期待一下了?

不過話雖這樣說,其實一期有多悲劇也不太記得了(爆),記憶中就是搞笑和殘念度嚴重不足,完全抓不住原作的精髓那樣。這話的內容,原作和漫畫也有看過,但這次再看動畫,也沒有感到沒趣,感覺是在表演手法方面改善了,令畫面多了變化和更有趣,像多加了不少音效,還有浴室那個噴水雕像等,就連過場畫面也有用心。當然,個人是更希望有像漫畫那種崩壞啦XD!


劇情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畢竟同樣的內容已看第三次XD。夜空和理科聯手替肉弄頭髮那兒,真的覺得你兩個好過份,還有肉很殘念XD!後半肉變態跟蹤狂確認,你到底有多愛夜空啊XD!?其實OP似乎也看到端倪,小鷹跟理科站在一起,根本一整個老夫老妻啊XD!!

然後第一話就有聖光君因為小鷹和理事長而出現……各種意義上也很殘念……(汗)

看了之後數話的標題,全都是輕小說的捏他啊XD!!因為是二期作,看下去是一定的了,但星期五太多番組,不知有沒有時間寫這部。既然原作只看到第五卷,動畫超過進度後應該會多點內容可寫,先暫定會繼續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