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文章長度和截圖陷失控狀態,不得不用摘要了。……||||||(大大汗)


一開始,名雪便問舞會發生什麼事,可是祐一避而不談。這時遇見匆匆的北川,他更說舞很有可能被下令退學。


名雪應該是到現在也完全不知道關於舞這學姐與祐一的來往,祐一本人又像有心不讓名雪知道,名雪好可憐啊!像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笨蛋……




佐祐理已早一步跟學生會的人理論,可是舞持劍亂揮是鐵般事實,雖然祐一按捺不住開門說舞只是餘興過了火位,也沒法扭轉局面。


雖然說久瀨是邪惡角色,但站在學生會立場,那又的確是事實,什麼餘興,說服力真……低……|||||||




北川的出現令形勢轉變,他說是自己忘了把舞這「餘興節目」登記,久瀕也沒辦法了,只得放過舞。


祐一不明白北川為什麼要幫舞,北川說只因為朋友有困難就要幫忙而已,佐祐理也十分感謝北川的幫忙。


北川你真是大好人啊~!想來他跟祐一也認識不怎麼久~~!難怪那麼笨頭笨腦也沒被香里嫌棄~!(豎拇指)




佐祐理的手雖然受傷了,但仍笑嘻嘻的,也不認為舞會的混亂與舞有關,大概只是惡作劇而已。


這時舞回來了(完全無視學生會審查什麼的…),第一時間就去問她的傷勢。




可憐的老師,堂上都沒人在聽課……(汗)




休息時間,祐一又找小栞去。祐一想去昨天小栞同學的說話,便問她認不認識香里,小栞想也不想便說那是她的姐姐。但祐一卻說他所認識的香里否認自己有妹妹,小栞便說大概是和她的姐姐同名同姓。


小栞對她的姐姐,有著無限的敬佩…


臨別時,小栞表示她明天不能來(拜拜~),祐一則相約她找天去玩,令小栞非常高興。


如果祐一有心,只要稍稍查一查就知這所學校二年級有多少個美坂香里吧!




那邊箱,香里又在看著祐一與小栞……


刻意安排舞和佐祐理在香里後面經過……好刻意……




祐一打趣說若處理不好,這次的午餐可會是三人的最後午餐。佐祐理立刻表示,就算舞真的要退學,大家還是好朋友。


可是看到次回預告時,我真擔心給祐一說中……




三人午飯後遇見久瀨,久瀨質問佐祐理為何要包庇舞,又說如果舞才搞出什麼事,包庇舞的佐祐理也會有麻煩。


無口的舞主動表示,她不會容許任何人傷害佐祐理。


爆爆爆爆爆爆爆爆……酷啊!!(呼)




為了幫助舞,祐一借來木劍練習,但總覺得沒有大狗野豬出現,也沒什麼作用。


舞飛來鐵桶,把祐一一撃ko…(汗)


「小狗狗,汪~~~~」(我的天舞你真的想把我萌死嗎?!)


祐一還未解釋完,舞便從遠處飛來滅火筒,這次祐一反應過來,卻因為把滅火筒打爆而弄得到處都是氣體…


「野豬,吽~~~~」(幸福得快昏死了…)

「那是牛的叫聲吧!!」


萌死了,不去追究舞哪來這麼大的力氣和祐一那把到底是不是木劍了~~~(心)


「完全不行。」(昏死了)




祐一回家時,便嘀咕著怎麼要那麼關心那傢伙。這時祐一遇上步步。步步表示了她的學校在森林那邊,伏筆嘛!


步步又找不到她要找的東西,這時祐一突然想到什麼,便要求步步跟他幹一件事。




晚上,祐一把步步帶到學校,原來就是要帶她見舞,兩大萌神的相遇……(又昏)


一直怕得要死的步步,對舞充滿好奇。步步好奇問舞魔物的數量,但誰叫你咬著仙貝口齒不清的回答啊啊啊啊啊!?(再昏)




因為舞曾找到真琴的下落,所以祐一帶步步來看舞能不能看出什麼,可是舞只說什麼也不知道,大概找到了也沒意義……


祐一要留下陪舞,便叫步步自己回家,氣死步步了。舞向步步送上仙貝,又輕撫她的頭髮……


八成舞又知道是什麼事了…(汗),舞以前就輕撫過小狐狸的頭…||||||||




回去後,祐一不明白舞剛才的意思,舞說是「加油」的意思。


「那孩子很堅強…我沒辦法做到那樣的等待,可是那孩子卻一直等待。」




祐一對她的含糊感到生氣,可是還沒說完,魔物便出現了。經過一輪激戰(……),其中一隻魔物給舞消滅了,舞叫祐一不要再做多餘的事,使得祐一非常生氣,大罵起舞,覺得自己是笨蛋,去關心一個不知人家有多關心她的人。


一邊的罵,但祐一也知道舞是好人,他(和佐祐理)最喜歡就是這樣的舞(告白~~>///////////<)。但舞只一直的走,只是瞄了祐一一眼……




名雪秘技示範特典。




又到了午飯時間,因為昨晚的事令氣氛怪怪的。佐祐理忍不住問祐一發生什麼事,祐一便說和舞吵架了,但隱瞞了是因為昨晚除魔時的事。




祐一轉移話題,問佐祐理二人是怎樣認識的。佐祐理便跟祐一說一年級時的野狗事件。難怪舞吃著牛丼也要除魔了~~~(!?)


好像很多人質疑回憶中的緞帶顏色是不是bug,我個人覺得每年換一次的話也太orz了,可能是每年的一年級生入學時的緞帶也不同,三年一次循環,所以下年的一年級生就會是藍色,二年級綠色,三年級紅色……吧……(……)




午飯過後,佐祐理神神秘秘的相約祐一放學陪她,她有關於舞的事要說,祐一以為佐祐理想要知道舞晚上的事,十分煩惱。但原來佐祐理只是要他陪選舞明天生日的禮物而已。




言談中,佐祐理表現出舞對自己的關心,因為她只對佐祐理的事放在心上,自己的也會忘掉。所以她想買讓舞會吃驚的生日禮物。


祐一提議買商店街最大的布偶給舞,結果是一隻巨大的食蟻獸,老闆還說這不受歡迎的布偶三年也賣不出。當佐祐理聽到三年,便決定買下來,因為她和舞認識了三年。


佐祐理決斷的樣子也超可愛啊~!




因為食蟻獸太大,不能帶到學校,佐祐理便決定放學後送到舞家給她母親。祐一,人家有母親有多出奇啊!?




又是牛丼了。


祐一:「你有其他感情好的朋友嗎?」

舞:「你。」


雖然沒有表情,但相信舞回答得很認真的。昨天(祐一單向)吵架的事也似乎給忘了。


然後舞回答一個祐一滿意的答案,她說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是已經不在了。




魔物總在關鍵時間出現礙事…= =""""


這次因為兩邊也有,舞也任由祐一出手了。




祐一始終「完全不行」,還是靠著舞的攻擊才把魔物擊退。可是舞卻發現了一件事……


「魔物的目標不是我,是祐一……你…是誰?」











次回,佐祐理似乎發現了舞的事了,舞大概還會傷到佐祐理,不然祐一不會那種表情吧…


雖然口裡沒說,但祐一在舞心中的地位,看來已漸漸提升到跟佐祐理一樣重要。我想舞叫他別多管閒事,就是怕會對祐一造成什麼傷害吧!就像她對佐祐理也隱瞞除魔之事,也怕這會對佐祐理構成什麼威脅。


舞沒回應,但她應該知道佐祐理與祐一對她的關心的。祐一對她的大罵,也是她本人的心聲。


從佐祐理輕描淡寫的說舞的往事,可見二人對對方都無比的重視,搞不好舞要退學的話,佐祐理可能真的跟她一起跑掉呢~XD


越來越覺得魔物的真身跟舞本人有著很大的關係XD,可是舞又說得出魔物有多少隻…算吧!大概舞線2至3話便要結束,我不捨得更舞說再見啊啊啊!!


如果這樣,剩下不足10話,3個女角,會不會很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