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的超展開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雷下收,嚴重警告動畫黨和單行本黨,還想用正常眼光看這部的話,絕對、千萬不要《繼續閱讀》,今後也請努力迴避捏他,不然會後悔的。


已經分不出這到底是埋了百多話的大爆點,還是松井老大某天突然發現茅野留白的地方太多可以用來好好玩一下,便用來當成爆點炸讀者了(汗)……松井老大一直等待著這個散佈惡意的時候嗎……?

茅野雖然是掛名女主角(真正的女主角是渚無誤),宣傳圖站很前,髮色很搶眼,E班學生戲份中,大概就只輸給渚和業,但一直以來,茅野的作用就只是搞笑或提問(然後讓其他人解答),畢竟角色超級多的作品中,這種角色是必要的存在。總而言之,茅野的存在感,只是建基在功能上,而不是角色本身個性之上,這也就是為什麼茅野除了是永遠的0外(喂),可說沒有性格,卻不會有人看到茅野會問「你哪位」。

然後這話便毫無徵兆地黑化了我囧,不過正因為毫無徵兆在有效果吧XD!要是之前就埋下了「E班當中有臥底」、「E班當中還有其他觸手」等等伏線,這次的驚嚇反應也會跑了一半吧!(頂多只有「居然是茅野」這程度的反應就沒了XD)


(上圖是漫畫88話)
後來看了網上一些伏筆整理,感覺又挺有趣的就是了。像早在業登場時,茅野就提過自己是轉學生,卻從沒有關於茅野的描寫,茅野當主角的故事,也就只有那不痛不癢的布丁回,而不像其他同學般關係到為何會來到E班、家庭背景等等。還有茅野一樣不會游泳這點,因為茅野一直都是搞笑役關係,根本沒人會把這當成是伏筆啊XD!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白的反應。帶著糸成轉學時第一次來到E班的注意到什麼,還有後來提到「E班有比糸成更厲害、看上去人畜無害的怪物」,鏡頭全都是渚,所以只會令人覺得因為渚具有暗殺潛能而「像怪物」,把所有實際上在指向茅野的伏線全部指向渚了,真沒想到大家的女主角居然還得擔當煙霧彈啊XD!現在回看那幾話,看到鏡頭雖然是渚,但背景必然有茅野,也就是說白指的「怪物」一直都是茅野XD。還有細節黨表示茅野是提問最多、對白框只有「……」最多的人,這可是犯人(?)的習慣啊XD!


於是茅野好好地跑一次自己的人生走馬燈後(爆),便突然冒出觸手攻擊殺老師,本話結束。所以對於茅野黑化,只能對伏筆突然爆開表示太震撼了而已。至於到底是雙重人格、元祖版觸手、改造人宇宙人等各種各樣的推測到底哪個命中,也無從推論,倒不如擔心一下茅野會否被發便當,然後讓殺老師和整個E班都崩潰了吧XD!畢竟這部整個準備完結的樣子,還有作者是那個對重要角色發便當也毫不手軟的松井老大啊……(汗)

期待之後的發展不要令人覺得這只是為爆點而爆點,別白費小茅野的黑化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