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不是集體失憶嗎!?


原來只有汐音記得乃々香,並不是記憶篡改什麼的,就只是單純的忘記了而已(汗)。嘛,現在回想過來,的確只是一廂情願以為這五人很要好而已,如果只是認識的程度,七年後認不出對方的確很正常啊!不過連名字也忘記了嗎?至少自己的話,就算已忘光了小學同學的樣子,但當年算是有點交情的,只要提起名字,還是會記得有那個人存在啊……

總而言之,就是只有汐音還記得乃々香,其他人則是有這段回憶,但已忘了那個人是誰。這樣看來,汐音果然是病嬌啊(爆)!!不過似乎當年乃々香和汐音關係特別好,其他人看上去只是像朋友的朋友而已。而且汐音還留下照片了,所以還記得乃々香也不出奇。反倒是乃々香,似乎就真的是失憶,才會連召喚UFO的事都忘記了……


因為被最愛的(?)乃々香徹底遺忘,所以汐音才對乃々香表現得非常不爽,不但對乃々香態度惡劣,還直接賞了乃々香一巴掌……喂喂老大忘了就是忘了啦!連一句「你真的完全忘了我(們)嗎?」也沒確認過,也沒問一下當年乃々香為何不辭而別,便逕自的生氣算什麼啊!?上話神煩的柚季令人看不下去,這話則輪到自我意識過剩的汐音令人生氣,這部是打算毀滅所有角色的形象嗎!?

然後失憶的乃々香突然便回想起自己當年做過的好事,想起提議召喚UFO的人就是自己,不但如此,ノエル還自爆了自己就是UFO。雖然劇情至今為止也沒什麼進展,但既然這話大家也集體想起來了,ノエル與UFO的關係也表明,那之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應該可以期待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