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


因為沒人替金毛伯爵收屍的關係,所以到底掛了沒有仍然存疑。倒是沒想到紅毛伯爵一開場,便向スレイン自爆自己便是暗殺皇女的反賊,全都猜錯了啊XD!紅毛伯爵的理念應該都是真話,但其他地方、像是把スレイン的父親視作恩人之類的,到底也是真話還是單純用來收買スレイン,個人依然抱著懷疑態度就是了……

紅毛伯爵發動戰爭的原因很簡單,就只是報復而已。畢竟火星雖然有文明卻沒文化,人民生活一點也不好,連像樣一點的食物也沒有。火星的王族們,就只有透過煽動火星人賤視地球人以取得優越感,以此平定民心,並以此為大義引發15年前的戰爭,而戰爭中紅毛伯爵的未婚妻也掛掉了。紅毛伯爵很清楚火星人的處境和心態,沒有把一堆大義掛在口邊美化自己發動戰爭的行為,Boss格立即暴升,搞得上話很帥的金毛伯爵整個低智商了XD!


而且紅毛伯爵空手接白刃之前,還特地先把雞排移開,以免血都滴在雞排上。就因為這珍惜食物之舉(?),個人才相信紅毛伯爵開戰的原因就不過是想火星人生活得更好了(喂)。至於當中包含了多少演技……後面再算啦XD!反正最後給打臉的也就只是スレイン而已XD!(爆)

回到地球人這邊,這話的標題是「追憶裝置」,大概包括大尉和ライエ。大尉因為廢了太久,醫生終於看不過眼給大尉下重藥(咦?)。所以跟大尉以往一爬上機體看到的畫面不同,大尉的所謂記憶,也就是戰友被火星騎士所殺,自己無力挽救的片段,是大腦的防衛機制啟動後所產生的虛偽記憶。而真相是當時大尉的朋友來不及逃生,被火燒時仍一直向大尉求救,最後因為無法忍受被活活燒死的痛苦,唯有哀求大尉一槍把自己了結…

換言之,大尉的心靈創傷,不但源於自己救不了戰友,更重要的原因是「殺了戰友」。雖然病因是知道了,但要康復大概還得花點時間,看來廢柴大尉還得繼續廢柴呢……(喂)


而這話最大的爆點,當然是被挖起對火星人的恐懼與仇恨的ライエ向皇女下殺手了,スレイン的訂情信物變凶器啦XD!又再隔了個大海打スレイン臉啦XD(夠了)!都怪姐姐拿那麼猛的對手給ライエ當訓練對象啦XD(姐姐:怪我嘍?)!!

ライエ的心情沒興趣討論(喂),反正就是一時的仇恨蒙蔽理智嘛!倒是看這話最後皇女昏過去後,戰艦立即失去動力源,而且在此之前,皇女還把禮服交給了跟自己有點像的ニーナ保管,就像說如果皇女掛了,勉強可以找ニーナ當一下替身,所以整個感覺,就是皇女真的死翹翹了……(汗)

但皇女畢竟是故事的中心,就這樣掛了的話,很多謎團也變得難解開,而且知道皇女還活著的人本來就不多,現在掛了的話,跟當初因為暗殺而掛了好像沒太大分別……所以個人較傾向相信皇女只是短暫失去意識,最多因為腦部曾缺氧而昏迷三五七話。所謂戲劇效果,不就是要在最後丟個大爆點,製造話題兼吸引觀眾看次回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