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影山好努力地展現爽朗啊~!(笑)


原來菅原不是因為現在有了影山只好當後備,就算是影山還未進烏野的年代,也有三年級生擔當二傳手,輪不到菅原的份兒,所以實際上菅原根本是萬年板凳(驚)!難怪菅原比任何人也更珍惜上場的機會,知道自己只要有需要,「下一次」還在等待自己,會高興成那樣子呢!

重新回到球場上的影山超開心的XD!還努力模仿菅原給隊友打氣和讚賞,雖然都變成只會奸笑的上司了XD!

而且影山也變得會留意隊友,但唯獨跟月島怎樣也相處不來,這點不但連對面的及川也注意到,連單細胞的田中也感覺到影山和月島的氣氛,比起隊友更像敵人XD。幸好現在的影山畢竟有稍稍進化過(喂),雖然還是覺得月島的臉很讓人火大,還是有好好的問月島關於托球的意見,而且還不用菅原出手幫忙呢XD!


月島指出影山的托球連路線也設定好,所以有「閉上嘴給我好好打這托球啊庶民」的感覺,雖然影山覺得那是最好的扣球點,卻無法讓月島按自己的打法扣球,所以月島希望影山能托到固定的地方,至於怎樣扣球由月島自己決定。而影山也沒像以往般堅持,認為哪種托球較好,只要上場試試看就知道,這麼直率反倒令月島吃驚了XD。不過影山能聽取月島的意見,而月島也因此而扣到最好的球,對大家也是一件好事就是了,畢竟現在大家的目標也就是取得勝利,沒必要作無謂的意氣之爭嘛!

所謂月島的打法,就是接連的佯攻,換個說法便是避免跟青城的攔網正面對決,所以影山一直托出要月島只能扣殺的球,便無法活用月島的長處。而且之後也因為多次佯攻,令青城的守備太過在意而跑得太前。雖然月島不像日向或旭那樣會打出「啪唰」的扣殺(咦?),但這正正體現了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打法啊!


終於到了烏野的局點,這時及川也使出運動作品中的大絕之一「回憶殺」了!(大誤)

及川不是天才,在初中時代,面對白鳥沢的牛島束手無策,後面有人被稱作天才的影山,一度令自己急於求成而訓練過度,不但連嬉皮笑臉都沒了,甚至更像兩話前的影山般,因為過於焦躁而失誤過多,最後被換了下場。幸好及川有岩醬這個好基友,提醒及川排球不是一人玩意,一個人贏不了牛島,但大家一起就做得到。雖然最後還是敗了給白鳥沢,但及川得到了「最佳二傳手」的獎項,就是及川把所有球員都能發揮到極限的證明,所以一向假笑(?)的及川,在得獎時才會露出稀有的純真笑容。

那時及川還滿臉眼淚鼻涕的向影山宣戰了,而到了現在,要打敗的對象之二就在眼前,及川便不顧一切的發了刁鑽的一球,完全沒考慮到失誤的話便會輸掉一局。


可惜回憶殺這次打不過主角威能XD(也是誤)!或者該說正因為及川使出了回憶殺,才告訴了觀眾(影山)岩醬對及川有多重要。所以當一般人會像月島般以為及川會用快攻時,只有影山想到如果是及川的話,在這種劣勢之下,很有可能特意不採用最佳的方法來突圍,所以會傳給自己最信任的岩醬。結果影山猜對了,與月島一起攔網成功,替烏野拿下了第二局。

當然,如果是以前的話,影山就那樣子拉拉月島提示,月島可能又以為影山在下王者指令而不予理會,這也是多得之前影山聽取了自己的意見,令月島這次也選擇了相信影山的推測,才能成功攔下這球啊!而及川也注意到影山不像以往般只會機械性的思考,但不但沒有被這進化了的王者嚇到,反而變得更興奮了。次回便是最後一局了,期待還能玩出什麼花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