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知道這在演什麼啦……(掩臉)


但因為太莫名其妙,反而想看這部最終到底在玩什麼XD!

美酒說秘寶什麼的只是胡扯,主要目的只是想抓到「星」的眾人,但結果幼女等人真的找到了莫名其妙的寶石,而且幼女還跟明日汰進入了莫名其妙的空間(明明是廢墟一樣,但明日汰卻肯定那是學校?),然後幼女莫名其妙的魔神化(?),最後卻莫名其妙地便回到了日常……onpu-chan到底在看什麼啊!!?(抱頭)

明日汰被幼女的「征服」蓋章追殺,但無論怎樣也蓋不到明日汰。幼女最後跟明日汰說「拒絕被我征服的話,那你就來征服我」,怎樣看都是問題發言……啊不,這樣說最後阻止幼女征服世界的人便是明日汰?

結果騷動過後,學校毀了,明日汰最後的樂土也沒有了。最後跑出什麼東京都知事的物體,似乎便是明日汰的老爸?看來明日汰的後台比想像中還要猛,搞不好明日汰會流落到「星」也不是偶然?次回有新角色,與知事的相片中、與明日汰在一起但雙眼總是閉上的女孩有關?真不知又會搞出有多莫名其妙的劇情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