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警報與劇情同步率高達200%……


製作組似乎剩很多錢?這話的作畫張數一看就知不少了,頭髮動起來、還有肢體動作,就像第一話般相當流暢啊!

真木正常的時候真的很正常(雖然更多時間是腦破洞),還背後替新聞同好會做了交涉,好讓新聞同好會能參加比賽,所以作為報恩(並順便提升為新聞部),新聞同好會替學生會增設了「恋愛ラボ」欄目。不過這話並不是太著墨在這標題回收方面,而是莉子的大危機。難道最後是以「恋愛ラボ」解決莉子這次事件?


原來莉子已完全不跟沙依隱藏「戀愛白痴」的真正身份了嗎?不過沙依也算不錯的了,三番四次勸莉子跟真木坦白。不過後面沙依也試探過小榎和小鈴,二人也認為要是莉子是假裝戀愛達人欺騙真木,那也太過份了。連二人也這樣想,也難怪莉子沒法跟真木坦白了,畢竟莉子早就錯過了無數坦白的機會啦……

今天的男角依然很可愛(咦?)!!樣終於知道「夏緒」是名字不是姓氏,而且果然是因為稱真木為「マキ」的關係啊XD!然後可憐的凪,被莉子忘記了,還給真木當成是把記憶抹殺的那人XD!真木繼續安定的腦破洞,明明這次的對手已是個娘砲,還是冷靜不下來。倒是凪發現真木很害怕男生,繼而聯想到自己終於有被女生當成男生的時候,那個新鮮又高興的反應……你的娘砲人生到底有多悲劇啊XD!


最後凪判定了真木是「好女孩」,真木成功插旗了?還真以為凪把莉子的事都告訴了真木呢!凪還顧及了莉子的感受啊!嗯嗯不愧是曾經表白過的對象(雖然一個已忘了,另一個已當成是不想記起的黑歷史XD)!莉子你也沒資格說人家是騙子啦XD!比起死腦筋的樣,凪這娘砲真是可愛得多呢XD!

真木雖然很害怕樣,但那個向樣炫耀「我比你厲害」的表情動作真是超欠打XD!還有虧真木妄想力全開後,對白也能跟樣的接上。不過以為樣會糊里糊塗把莉子的真相說出來,結果雖然樣的確是說出了莉子並不是萬人迷一事,但最終真木卻選擇不相信。只是樣有一點也說得沒錯,由一開始便是真木單方面認定莉子是戀愛達人,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莉子身上。不過歸根究底,這坑還是莉子該負最大責任的啦XD!


所以聽到真木覺得自己給莉子造成困擾了,還哭得像小孩子一樣,第二天真木還來個「朋友」大表白,莉子真是再不坦白便完蛋了。可惜難得說出口的真誠坦白,最後竟然加上一句「要是這樣的話怎樣?」……莉子你這超級大廢柴啊!!可惜沒等到真木的答案,莉子又再因為制服儀容被抓走,因為答案要留待最終回吧XD!

結果反而是在料想不到的閒談中,疑似被真木聽到莉子親口承認自己是戀愛白痴一事。這大概是莉子最後一個順勢坦白的機會了,可惜莉子最終只是對真木自稱沒聽見而鬆了口氣,還是沒有坦白。而真木雖然聲稱沒聽見,不過從最後一幕的表情看來,應該是聽見了無誤啊……

次回,最終回,莉子你這膽小鬼快道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