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真鍋帥氣演出。


玩鬧了數話後,這話又回到了有點黑的劇情,還有期待的老媽回歸。

不過一開始還以為是女高中生被連環殺害,原來只是(喂)連環遇襲,緊張度頓時減了不少,畢竟咱們的男主角也曾被毆到入醫院嘛!嘛,既然是日常番,也沒必要弄得一地死人就是了。

總之琴浦的能力回來了,部長看來相當高興,真難得部長至今還未被琴浦讀出內心想法,部長掩飾內心的技能也許比真鍋還要強幾百倍XD。另外部長很在意琴浦看到的犯罪現場,雖然說不可能跟警察說看到犯人的內心,不過要是讓警察知道琴浦有讀心能力(這點不難證實吧!),就不會把琴浦當神經病吧(雖然看不到兇手,實際上不是沒意義,而是沒用啦XD!)!部長比起拘捕犯人什麼的,更在意是希望藉著這次事件,讓琴浦的能力派上用場,再藉此為自己的超能力老媽平反就是了。


話說琴浦活到現在才讀到罪犯的內心,該說琴浦生活的地方太和平,還是爺爺保護得琴浦太好了?(爆)

比起不知會不會出現的傷人犯,琴浦寧願留一條隨時會夜襲的色狼在家啊XD!嘛,上話真鍋也用意志克服了獸性,應該可以相信真鍋不會做出讓琴浦傷心的事,所以反過來是琴浦想要成為大人(喂)!?

只是以為之後的門鈴會是老媽造訪,然後看到女兒的開放和一頭禽獸,結果只是森谷啊…(喂)所以當晚是森谷陪伴琴浦過夜嗎?結果真鍋錯過了成為大人的機會XD。然後第二天眾人遇到了調查案件的警察,警官對部長似乎有印象?


因為森谷一時口快,結果讓周遭人以為琴浦故意向警察隱瞞,再一次讓琴浦感受久違的人言了,也讓森谷對此感到內疚,所以想要為琴浦做些什麼,連爺爺的設宴也沒去了。部長以為爺爺是有錢人所以會到高級飯店,讓眾人都穿了禮服有笑到(連副部長也蠟頭了XD)!還有爺爺真的把地點改成高級飯店後,部長那樂轉轉和建議打包也太失禮了XD!

然後是重點的老媽登場,還帶著情夫啊……的確別說老媽的態度,從外表根本也看不出是母女啦(爆)!情夫跟琴浦打招呼時,琴浦顫抖了一下,繼而臉色發青,似乎是看到了情夫的內心?不過感覺情夫不像是連續傷人犯,第一同時間有傷人事件,第二琴浦要是看到情夫就是犯人的話,不可能當沒事吧(上話看到兇案都嚇得昏過去了)!


所以如果琴浦看到的,應該只是別的東西(像情夫是騙子之類),但考慮到從前在老媽面前說出讀心看到的東西後,落得家都散了的收場,所以當老媽責備琴浦又偷窺別人內心時,琴浦只好連聲否認吧…

真鍋真是鐵漢啊!!不惜強化自己的色狼形象,讓老媽痛毆自己,繼而責備女兒挑男友的品味差勁,讓琴浦看到老媽還會緊張自己。感受到老媽對自己不是完全冷漠,這次的重遇為琴浦帶來一點小溫暖呢!真鍋真是太好樣了!

最後森谷碰到真正的兇案現場,整個壞掉了。次回似乎還被帶上警局,不會是被當成兇手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