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ast2012.saimoe.me/

麻雀最萌大賽2012ブロック決勝開始……(咦?)

>>最後更新:更新終了。

 

以下請按《繼續閱讀》。

說明:

.基本上真正有愛的只剩小黃,連小黃也掛掉的話,大概到決勝戰前也只用文字混過去的了…
.ブロック圖示放在哪邊代表希望哪位出線(已沒說是「支持」了…),遺照一如以往等於爆死了。
.藍字= 戰前感,綠字=戰後感

A組

1位 226票 宮永咲@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2位 214票 天江衣@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不過是路人甲和路人乙,onpu-chan打從心底裡早就想兩位爆掉(喂),所謂希望衣出線也不過說說而已…

>>中途看過一次面票,天江兔根本是被放棄,沒想到結果只是相差10多票,直播果然看看就好……嘛,雖然大家也沒戲份,但咲好歹都是阿知賀編的終boss(?),這樣想會好過一點…

B組

1位 583票 園城寺怜@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2位 417票 赤座あかり@ゆるゆり
>>倒是這組是主角級的對戰了(無誤),這樣才有看點的嘛!!有種這場誰出線了誰就是今年大熱的預感XD。阿卡林很頑強,如果對手不是怜而是樓上其中一位,即使沒看搖曳也絕對會支持阿卡林打倒路人啊!
>>打倒麻雀部的希望倒下了,是麻雀部天下的了…(嘆)

C組

1位 317票 竹井久@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2位 305票 黄瀬やよい(キュアピース)@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onpu-chan是很喜歡久帝,不過不是阿知賀編那個台詞連五句也不知有沒有的路人。而小黃要是能拿下這場,應該是早朝幼女向動畫歷年最佳成績了(對上一次是16強的亞夢)。覺醒吧!全宇宙的幼女魂!!(燃)
>>雖敗猶榮!!!雖然結果出來時還是「Xhit」了一聲。然後今年onpu-chan的萌戰已經結束,接下來的比賽有心情就文字版,沒心情就只寫總結文了。

D組

1位 293票 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ル・ブラン・ド・ラ・ヴァリエール@ゼロの使い魔F
2位 256票 袴田ひなた@ロウきゅーぶ!
>>小蘿莉!小蘿莉!!姐姐會一直看著你的!!!(變態)
>>果然被onpu-chan選中的話,跟被詛咒了沒啥分別…

E組

1位 271票 松実宥@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2位 157票 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劇場版
>>單純是沒看小褲褲魔女而已w,綜合之前的戰績,宥姐似乎是重砲級的戰力呢…
>>這票數…真的是ブロック決勝嗎…?

F組

1位 213票 松実玄@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2位 143票 花田煌@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之前已說過,好棒姐算是阿知賀編中個人相當喜歡的角色,不過這場的話,一般應該會捨好棒姐,把票全送給燒雞玄吧…只希望票數不要太難看就好…
>>沒有最冷場,只有更冷場,就這樣一直冷下去也干我何事了……(茶)

G組

1位 278票 原村和@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2位 262票 新子憧@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吃花生看戲。
>>結果保送了舊人啊…(茶)

H組

1位 263票 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位 257票 柏崎星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對手戰鬥經驗超豐富,加上是最後一年參戰(大概吧…),肉明年再見的機率似乎相當高…
>>相信要從麻雀陣中突圍,靠一塊肉有點勉強,所以個人雖然是肉派的,而且是超殘念地只輸了6票,但還是樂於看到出線的是戰力較高的シャナ…肉明年再戰就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