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至極的最終話。


因為在送返和再次歸來方面的問題已經完全解決,所以最終話沒了耍狗血的機會,但最後也只是大家郊遊一下,真不是一般的平淡,完全沒最終話的感覺就是了…|||

勇者繼續發揮天然本色,光明正大的替松鼠洗澡(明明看到公主的裸體會害羞= = ),還妻妾成群的大被同眠…公主的攻勢好強!主動抱著勇者睡真是超大膽。不過考慮到在幼馴染的地理優勢,不在臨走前進攻便沒機會了XD。


送還儀式也沒有什麼特別了,不過連跟老婆(喂)、首席等道別的畫面也沒有,勇者果然對隨時能回來這件事信心十足啊!不得不說首席犯規到極點,一期的送還問題,來到二期已完全不成問題了(包括記憶喪失什麼的…)。真是混到極的解釋呢…嘛,很混也是這部的特色XD!

幼馴染口口聲聲說讓賽,但甫回地球便強勢進攻,女人的機心果然很重…



===========================================
終感時間:

這季的後感總是超簡短,因為比一期更沒營養,所以後感也寫得很沒營養。

以下請《繼續閱讀》。

這二期已沒營養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真的連找條主線也沒有,13話以來就一直歡樂打鬧,就像年番那樣,隨時可以加減話數也不會有影響。

但即使是年番也會有主線(只是長期給擱在一旁),而且每話也會有點主題、有點意思,但這部對不起,真的除了歡樂胡鬧便什麼都沒有了,引用討論區看到的比喻:這部用了一季的時間做OVA。這點應該無誤的了。

這一點有好有不好,好處之前已說過很多次,就是它能無壓力地盡情胡鬧,就算搞出什麼荒謬情節,也只會覺得有笑就好,不會罵娘。反而像一期時有認真的魔物主線,既要顧慮風格走向不能做得黑,卻又不能搞笑,結果一整個的半吊子。所以這次完全捨棄認真情節,整體風格反而更統一。

而且也因為是純粹的異世界度假之旅,劇情到底可以有多胡鬧,完全超越了想像。比起王道的勇者救世界,還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勇者亦能在和平的國度,安心地擴展那愉快的後宮了。這部真的沒多少女角還未被勇者攻略,而且大家也很樂意讓勇者開N翼,所以各種意義上,這二期也是超級和平…

而這點既是優點,也是致命的缺點。沒有主線,劇情便沒有重心,隨便一話以至一整部,其實也是可以隨時捨棄的,反正根本就沒營養的純歡樂賣萌作,不看對人生絕對不會有損失,得著當然是沒有的。更重要是這部的角色不是一般的多,每人分一點點劇情,結果誰也不突出,勇者和公主影薄不在話下,那邊的閣下和七海簡直要哭了,onpu-chan都要懷疑閣下是否只負責在走廊走路了…(爆)

說起角色,個人也不太喜歡製作組刻意狂推某些一期時意外人氣的角色。雖然明白觀眾要什麼是件好事,但太過刻意便有搶戲之嫌了。

總括而言,捨棄劇情單純玩鬧是二期的特式,喜歡的話便會看得爽,但同時把沒營養這一點昇華了。這部看來不打算就此完結,照這個方向的話,三期到底還有什麼梗可以玩,大概是製作組必須面對的問題。再加上角色已多得不行,如何在玩鬧中仍能給觀眾新鮮感,也是必須考慮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