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城女王不停毒舌,會害人家的M魂覺醒的啊…(不是早就覺醒了嗎?)


欲望解放帶來的各種麻煩。哪怕聽起來只是很和平的欲望解放,對自己或他人也會造成困擾。像這話太一的渴睡欲望導致遲到,伊織在測驗期間暴走大叫,還有唯禁不住食欲之類。雖然很和平,但困擾比起人格交換似乎更大。

而且像這種和平的欲望解放,還可以一笑置之混過去,但碰上解放的是負面情緒,帶來的影響也會更大。像青木這次也幾乎再因為唯而要發飆找人算帳,但要讓青木平息欲望似乎也相當容易,只是前提是要有誰提點吧XD!這樣想來,也許像唯那樣把自己困住,就能避免欲望解放時影響到他人;但或者像青木那樣避免獨處,在失控時身邊有個人提點自己、幫忙控制欲望,是較積極的做法吧…


更危險的則是像太一那樣,本身是爛好人,所以只要「想要幫人」的欲望被解放,搞不好會為了誰人死掉。不過據風船葛之前的說法,他不過是在找樂子(無誤),要是弄出人命來,應該會出手阻止…吧?況且像唯那樣隨時都會用暴力的話,也不見得是個安全的人吧!這也是唯把自己困在家的原因。

不過姫子說得也有道理,要是大家也困著自己,便做不到風船葛「有趣」的目的了。姫子是看起來最冷靜的人,但越冷靜的人,所壓抑的情緒也許更多更深,搞不好姫子自己才是在欲望解放中、真正最危險的人吧…


姫子和太一這話的解放也有點相似,也是跟對方說了嚴苛的話語,把對方弄哭。雖然大家也知道是欲望解放所造成,但正是心底裡有罵人的欲望,才會有被解放的機會。換句話說,那些都是真心話,只是平常知道說出來會很傷人而不說而已。如果人格交換是認清真正的自我,那這次的欲望解放,算是人際關係的考驗嗎?

倒是那個百合花開的委員長,似乎既可靠又八面玲瓏,可惜第一話便形象崩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