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章。


不過重點基本上都在留言頁那裡說了,這麼晚才寫後感真是對不起…(……)

「人格交換」過後是「慾望解放」,這風船葛顯然是玩上癮了。姫子一開始便推倒太一有吃驚到,這慾望解放起來還真不簡單…(抖)。雖然姫子事後聲稱因為在看H物,所以才會性慾大解放(爆),但顯然當時姫子的電腦啥都沒有,所以最直接的想法是:姫子真的想過把太一推倒。看來這三角關係跑不掉的了…

倒是意外後來姫子跟伊織坦承了推倒太一這件事,還以為會成為二人間的秘密…(太一也不可能跟伊織說被姫子推倒吧= =)


至於其他人,大概整理一下:唯是只要女生被男生滋擾便解放暴力傾向,青木只要唯有事也會變衝動,而太一和伊織則會因為對方的事而失去理智。

跟人格交換不同,人格交換只要自己躲起來,基本上不會發生什麼大問題。但慾望解放,要是控制不了慾望,搞不好會像唯那樣如給抓上警局。大概是這次生理上不會影響到別人,或擔心別人對自己不利。可是行動上不但困擾自己,更會牽涉周遭,也許比人格交換更加麻煩…


倒是伊織對這次的事件暗暗感到高興,因為可以藉著解放慾望,認清真正的自己,對迷失自己的伊織來說,可能是件好事。至於伊織跟太一要求維持現在的關係,除了因為正處於慾望解放的處境外,搞不好是意識到姫子的心意吧…

預告中貌似大家也暴走了,期待之後可以玩出什麼花樣來XD。最後ED換了,只是一季番還會換ED,總監督對OP和ED果然有莫名其妙的執著XD!ED的姫子為中心,果然這次是主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