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可是家長必備的裝置啊大吉XDD
 
才上了小學,感覺りん好像立即就長高了,完全不像剛從幼兒園畢業呢!因為りん實在太成熟的緣故吧!連「零食」也那麼健康XD!這麼不像早餐的早餐,大概一把年紀的爺爺不會弄給りん吃吧…

コウキ跟麗奈一樣很死小孩,但還是那句啦!小孩子本來就該是死的(喂),而コウキ就是那種自以為上了小學便是大人了的類型,本來一直看著還,便忍不住碎碎唸「別把りん帶壞啊!」;但就結果而言,看來コウキ不但沒法帶壞りん,反而是りん像姐姐般照顧著莽撞的コウキ(和大吉XD),看來不用擔心りん會變死小孩了XD。

大吉對コウキ的惺惺相惜…這就是男人的情操嗎?(汗)

而這話的重點是種樹,一想到在香港,別說種樹了,有位置種盆栽已經相當不錯了…(默),而且也因為流動性大的關係,很少會在同一地方住到長大。要是能有那樣一棵伴隨成長的樹,好像很有意思呢!而且機會就只有出生的時候,往後想要也不行的了,充滿紀念價值,難怪りん也那麼想有一棵。

沒想到正子這麼快便再跟大吉見面XD,看到正子的畫功,難怪正子在工作機會和りん之間選了前者,因為對正子來說真是相當難得(炸)。而正子一貫會盡作為母親的基本責任,把りん的樹的位置告知大吉,但完全不打算深究原因。

奶奶的銀桂、大吉的金桂在茁壯成長,到了りん也有屬於自己的金桂,這樣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家人與家人之間以樹作為羈絆,與樹一起成長,以樹作為見證,真的很棒啊!

話說直到現在,onpu-chan仍然以為只要每天跨過樹,就可以在不知不覺間越跳越高,最後跳上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