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交換最終話。


上回看預告,還以為要上演「心●你什麼也不懂」的戲碼了,結果過程雖然有點凝重了,但最後還是Happy end,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青木(對不起沒法記起這影薄的名字)跟唯又告白了,悄悄得知此事的姫子特意把太一和伊織一起帶去看戲,雖然用意大概是想二人看完後也互相表白一下,但姫子上話明明才說過「不知其他人拿自己的身體幹啥所以很不安」,這次卻利用了因為人格交換而得到的情報,好矛盾的女人啊XD!!

結果唯的回應是「不是現在」,相信不是因為是被太一釣走了,只是恐男症需時治療而已,不然太一真的必須死一死XD。唯並沒有完全封殺青木的機會,好聽的說法是繼續給予青木機會,換個角度就是拖拖拉拉了啊……嘛,因為對方是死心塌地的青木,大概唯即使100%拒絕青木,青木還是會死心不息…吧?


上話說過無論什麼時候也會認出伊織,結果這話伊織刻意裝成姫子,太一便徹底上當了。姫子的一拳真是揍得爽快,藤島也沒想像般壞心眼,不過看樣子還是不會放棄伊織吧XD!

還以為伊織就是因為沒被太一認出來,便心靈脆弱得跑上天台,然後說句「太一你什麼也不懂」便跳下去,原來只是預告詐騙啊……結果太一的嘴砲,再次成功打動伊織,讓伊織明白自己只是比別人多了很多張面孔而已,而這個多面孔的伊織就是「伊織的自我」了。這種說得的方式,跟上話姫子的「大家都會接受你」異曲同工,果然最大犧牲還是唯的那次蛋痛XD。

就在太一跟伊織表白時,風船葛附了伊織身並從橋上跳下去,陷入危險期。風船葛提出可以找個人跟伊織互換,然後伴隨伊織的肉體死去。作為「愛自我犧牲的混蛋」,太一立即就想到以自己代替伊織死去,結果又換來姫子的責備,你到底要被姫子揍多少次啊…|||(好的,這次沒揍下去w)


雖然太一承認「愛自我犧牲」,只是因為看見別人悲傷自己也不好過,為了自己舒服才愛自我犧牲,不過這個決定也太草率了!正如姫子所言,太一真的代伊織死去的話,活下來的伊織絕對不會好過。而且伊織已經有著「不知道自己是誰」的陰影,是不可能以太一的身體活下去的…

終於影薄青木有戲份了,便是說出大家都不願承認的想法:誰也不交換,讓伊織作為伊織死去。說出這樣的話看來很自私,但這是對所有人、包括伊織也是最恰當的。接下來便是伊織以不用人的身體說遺言,不過除了跟太一說遺言的部分外,其他都給略去了。其實不太明白伊織為何要用不同的身體說遺言,是用對方所喜愛的人去說嗎?


倒是跟太一說遺言,便不得不用姫子的身體了,畢竟唯有恐男症,青木的會變成搞笑。倒是沢城用姫子調說話時,不知怎的總有種毛毛的感覺(喂),沢城女王裝可愛太恐怖了!!但整段還真讓人覺得跟太一說話的人真的是伊織,演技真是太棒了!!

太一讓伊織好好的哭,伊織也回應了太一的告白。雖然裡面的是伊織,但給太一擁抱和接吻的是姫子的身體……很複雜的三角關係啊!!(抱頭)

最後當然沒來個主角掛點end,一切只是風船葛的惡作劇,還給大家送點心了XD。不過一氣奪去伊織(心理上)和姫子(生理上)的初吻,太一要怎樣面對這兩個女人啊XD!而且雖然是告白了,但從伊織媽媽婚姻非常不順利來看,對伊織的心理一定有影響,再加上對太一好感度不斷up的姫子…看來太一跟伊織要修成正果,路途遙遠呢…

次回如無意外是「慾望解放」,據說是姫子的主場,那就好好期待了啊!!這部真是越來越喜歡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