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戰鬥了啊!!



不過主要還是在玩政治角力,幸好…大概…應該…不是太難理解吧!

這話シオン決定到ネルファ皇國外訪,雖然那紅髮的忠臣(名字忘了)想要阻止,因此行定必陷阱重重,被貴族派來的殺手攻擊,但ミラン認為這反而是一個證明自己不會那麼容易被解決的人,於是シオン便出發了。正如ミラン上話所言,他代表著黑暗的一面,所以光明正大的紅髮忠臣,是不會向到那黑暗的一方去想,但其實那反而說出了シオン心中的想法。

這次的ネルファ皇國之行,主要讓シオン明白到,這國家將來並不會托負給那個一看就是惡人役的王子,而是給捨棄掉的トアレ上。果然這不是個一話完的路人役啊…シオン前往找ライナ和フェリス,想必也是希望看看トアレ是什麼人吧!

打情罵俏的ライナ和フェリス好棒,還是這邊輕鬆的情節看得較順心。フェリス動輒便被シオン以糰子店為把柄行動…真是個容易收買的女人。如果有天フェリス倒戈什麼的,說是因為糰子也不用太驚奇了XD

但是,到底ミラン去殺トアレ,是自己的想法,還是シオン的意思?看起來像是ミラン自把自為,認為トアレ將來若真的成了ネルファ皇國的君主,一定會是仁君,這樣便會令ネルファ皇國強大起來,成為威脅。而シオン就知道ミラン會去行動,所以才事先吩咐ライナ和フェリス去保護,讓ミラン以為トアレ有強大的保鑣,不敢輕易行動。但如果是這樣,シオン最後那句「我不會犯下這種愚蠢錯誤」是什麼意思?還有,保護トアレ的安全對他有什麼好處?抑或シオン只想過會有貴族對トアレ不利,沒想到自己的人去動手了?



簡單來說,對ミラン這次的行動是否シオン的黑幕……不太懂XD

回到戰鬥,ミラン連人都認錯了這兒有囧到…殺人前不先去確定目標是什麼樣子的嗎!?要是ライナ壯烈犧牲了,ミラン是否會當自己完成任務了啦!?之後戰鬥的部分,由於這部的戰鬥一直也被批評為很虛,所以個人覺得這話已經不錯的了,至少フェリス舞了很多次劍、ライナ也用了不少魔法、ミラン由始至終沒動過就能以影子戰鬥,算是不錯的了。怎料之後看原作黨所言,原來原作中ライナ用了更多更強的魔法、ミラン放的影子更是數不清,而フェリス也沒如此輕易便被擊昏(一會兒)……

這部原來資金不足成這樣子嗎(大汗)!?!?還是收視低所資金也縮減了…?(據說這部的收視一片慘情,沒爛成這樣嘛!)

結果フェリス當然沒那麼容易完蛋,還有力氣幾乎把ライナ殺掉。本來還想吐槽ライナ有那麼多時間解釋,ミラン又真的乖乖地聽他解釋有夠好笑。不過既然フェリス自己也吐槽了就算吧XD

不過ミラン為何要撤退啊=口=||||還說審視了形勢,覺得要跟二人戰鬥的話,這暗殺過程增加了麻煩。喂喂…你真的有好好審視形勢嗎…?當時的フェリス已受了傷,ライナ要是有辦法也早就用了,你明顯佔了上風啊…||||

嘛,總之讓ミラン誤以為トアレ不易殺就達成目的了,而ライナ和フェリス亦繼續旅程那樣子…

次回,那很吵的女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