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團。


這部最近好灰暗啊…上次人格交換雖然也把大家耍得團團轉,但大家還是有想辦法面對問題,而不像這次般,全員也一副逃避了的樣子,最後還得靠外人鼓勵才能稍見曙光,看得人很鬱悶呢…

姫子不在了,少了個能讓大家冷靜下來的角色,欲望解放起來便一發不可收拾。中二太一和影薄青木為了唯的事大吵起來,這時的青木有沒有受到欲望解放影響不知道,但太一則肯定自己除了打了伊織外,吵架期間並沒有欲望解放。而且欲望解放不是扭曲個人本性,只是把心中所想的解放出來而已,所以即使沒有欲望解放,這二人還是會因為立場不同而吵架就是了。

也不能說青木和太一到底哪個的想法對唯是最好的,甚至二人也只是從自己的角度去想也不是不可能。太一認為先去了唯家再算,還說什麼自己能拯救唯,真是中二到破錶XD!這就是連太一自己也承認的性格,愛自我犧牲不過是自我滿足而已。到了唯家又能做什麼?上次姫子去唯家大概也是抱著去了再算的想法,結果把唯的情況弄得更嚴重,太一能保證自己不會傷害到唯嗎?


青木也許就是這樣想,所以認為當下還是不要打擾唯較好。雖然太一說青木「什麼也不做,什麼也做不到」很自我中心,但並沒有說錯,放著唯不管也未必幫到唯,只能說青木太遷就唯了,以為本人喜歡怎樣就怎樣,旁人不要去管太多比較好。想幫助卻無從入手,一直以來青木在這部很影薄,大概就是為了強調青木的無能感吧!

結果團員四分五裂,只剩下伊織一人。伊織會失去自我,是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個性,看到大家四分五裂,只能裝出一副笑臉希望大家重修舊好,結果依然無能為力,到底伊織還能撐多久?


在局外人的鼓勵(?)下,總算讓太一振作過來了。藤島這愛的戰士也太厲害了!很擅長觀察別人呢(還是在觀察伊織,其他是附帶的?)!所以才能替太一提供「朋友就是要互相傷害」的勸言。果然伊織還是拋棄太一,跟藤島百合去好了XD!太一還是留給姫子好了XD!反正一個行動力爆點但妄顧別人想法,一個想太多結果什麼也沒做到,這兩隻也許意外的配合XD。

最後太一回社團了,開始重新建立大家的關係了嗎?再這樣下去真的很鬱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