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立死旗啊陽毬!!!


兩小無猜偷吃禁果回。(大概無誤)

關於陽毬和真悧的對話,請恕onpu-chan只是凡人,一整個一頭霧水所以華麗地略去了。這話主要的爆點,反而落在沒什麼戲份的冠葉身上。如果那個回想片段中真砂子的話沒有誤導成份,很有可能冠葉也不是高倉家的兒子,反而是夏芽家的人,那就是說他是真砂子的老哥。這樣一來,真砂子對冠葉的瘋狂、對陽毬的厭惡也得到解釋了:死老哥,明明自己的弟弟有病,卻跑去別人家看顧別人的妹妹這算啥啊!!?

要是真的話,這幾話以來,冠葉的形象也直插谷底了…本來是個為了無論如何也要拯救妹妹、把家族黑暗面都獨自承受的真漢子,現在卻成了邪教共犯獨享父母寵愛兼拋弟棄妹的死妹控(而且是人家的妹妹),這角色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還是說,因為桃果的改寫命運,連帶這幾個人之間的關係(包括血緣)也被改寫了??嘛…已經完全不懂了…

肯定是高倉家血統的晶馬,則向苹果剖白了為何一直要將父母的錯承擔起來。之前就覺得父母的錯關下一代P事,但晶馬之所以感到罪惡感,大概是因為自己把陽毬帶來了這個糟糕的家,毀了陽毬的將來。比如說,陽毬那時要轉學,Triple H夢碎,搞不好就是父母的緣故,所以才認定自己是必須受到懲罰的人吧…


小小的陽毬好可愛,貌似已失去希望的陽毬,因為遇上晶馬而重拾笑容,但隨著小貓被帶走,陽毬也被帶到了兒童烘烤機。所以說,這兒童烘烤機到底是什麼來著啊(抱頭)!!還以為是什麼意象,但這話看起來又像真的有個這樣的地方,那…到底是啥鬼啊!!?

由於實在太意味不明,所以這話還是到此為止吧……OTL。雖然如此,最後晶馬找到陽毬的一幕,在BGM加持下還是有感動到,真是名副其實的感動得「一塌糊塗」(不明所以的意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