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君,你還好嗎?對不起,onpu-chan已經瞎了,看不見你爆了沒有…



因為是兩話連播,看了次回再寫這話,感覺也會有點差異,所以這次難得地很早寫後感www(也因為onpu-chan那長篇大論的陋習,所以雖然是同日播放也分兩篇吧~!不然兩話+終感的話,文章大概長得連onpu-chan也不願去看…)

好了回到這話,基本上是一邊看一邊傻笑,你兩隻真是純情到爆點啊啊啊啊啊啊!!都已經互相表白心跡了,一起去慶祝會時連手也沒牽,只是在偷望啊(抱頭)!!爽子想偷看翔太,卻被翔太發現了,結果臉紅耳赤…根本另邊廂,其實翔太也是一直在偷看爽子啦!!XDD

翔太和爽子這算是要為自己光明正大發放閃光彈負責任嗎?結果被同學們拿來開玩笑了,難怪那麼多人要搞地下情了~!不過誰叫這兩隻有夠純情啊~!連這點也顧不了,一心只是想把心意告訴對方,而且上話的後感雖然提過,以為這兩隻如此害羞,應該搞地下情才是,但後來想了想,以翔太那麼清爽,加上那強大的佔有慾,才不會要爽子受委屈(?),公開戀情更能阻止別人對爽子動心吧!翔太你真是好樣的!!

能把人氣的翔太弄到手,爽子的確很值得一拜~www高興到「v」的翔太也超帥氣!



之後在海邊時,三浦把翔太拉到一邊,嘛…至少三浦肯自首當日是自己害爽子哭起來啦…當翔太更正「是爽子不是貞子」時,三浦問「可以嗎?我也叫她爽子」,竟然有一瞬間覺得三浦你這傢伙還不錯啊(汗)!!「爽子」是爽子最親近的人叫的名字,三浦這樣說,換個說法就是「那麼親暱還是留給你吧」嘛!!結果三浦在這一季,真是完美地表現出什麼是好心做壞事了~w

的確不明確跟爽子「請跟我交往吧」的話,以爽子那無限的聯想,真的不知可以鬼扯到哪裡去的啊XD!!痞老師的惡作劇也相當歡樂!但作為觀眾,加上爽子的個性,而且當場逃掉,真的會以為爽子誤會了是翔太在說「請跟我結婚吧」啊!怎料爽子這次那麼清醒,知道說這話的是痞老師,逃掉只是去了妄想,翔太真是超笨啊!!戀愛中的人果然全是笨蛋啦啊哈哈~!(……)

接下來是翔太的表白,爽子也欣然接受了,在旁的觀眾也看的相當愉快(千鶴還愉快得自爆了當日跟翔太說了「你和爽子的距離是最遠的」XD),除了一直看著翔太的胡桃…啊,好寂寞的胡桃啊…(淚)

爽子的準備真是超GJ~!到處都是提醒自己不是做夢的字條啊XDD!!嘛,的確幸福成這樣子,說不定真的需要做到這個地步啊…

回到學校,還以為爽子會被惡意中傷是用邪道把翔太搞到手,不是在欺負她真是太好了!不過這時還真覺得地下情也有好處,看這群諸事八卦得不行的同學啊…嘛,也多虧這群人,才能在あやね逼迫問「爽子是你什麼人」時,翔太會露骨(XD)地說出現實感那麼強的三個字啦~XDD

爽子也回應了最自然的笑容,真是純情到破表的一話啊!!

次回,小胡桃是好女人,不會幹出什麼來的!!!另外應該是超閃約會回(這段有偷看原作XD,閃得不行啊!)。連續兩話的攻擊,真是對不起螢幕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