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們是學生啊!!??(驚)



大暴走~☆

由頭笑到尾的一話,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一直四平八穩的這一部,最後變成世紀大雷的話,絕對是由這話開始XDD

最明顯的問題是趕劇情,之前的過度悠閒就讓人擔心最後會否不夠時間做,結果還真如此,這話一開始已超速進行,起初還以為文明被帶到FFF團(誤)那兒去是文明的妄想,豈料原來是真做的!!給點轉折位也不是太花時間吧!!

也許因為7月24日臨近,美風焦急得不行,直接就跟文明來個大色誘,然後便是一大堆的色氣鏡頭…有必要那麼多嗎!?這部不是賣劇情的嗎?弄這麼多色氣鏡頭有什麼意義啊!!?為了讓觀眾感受一下文明當時的窘境(?),所以被色誘了是沒奈何的事!?製作組是否忘了一件事了:從文明的角度來看,美風是美人;從觀眾的角度來看,美風只是個大姑(喂)即使色氣鏡頭滿天飛,也只會覺得文明被色誘了,果然是廢柴這樣。

還有啊!美風你原來一直用水晶球隆乳的嗎!?(炸)

由於沒時間再讓美風把文明帶到自己這邊,於是趕快色誘掉。好吧!就用文明很廢為大前提,把它合理化吧!但之後的劇情也一整個的急速,完全浪費了「マヤ之死」這標題,上回預告時還害人家期待起來了,結果才死了一會兒便說是假的(而且大家都知道…= =)算啥啊!?讓マヤ「死」掉的意義,是為了確保マヤ的安全吧?但觀眾們應該才那一瞬已發現那並不是マヤ吧(鞋子)!這也沒關係,問題是マヤ為何要去告知文明自己沒死掉?因為是伙伴嗎?才剛「死」了便大剌剌的走出來,你死來幹啥啊!?至於美風是怎麼知道マヤ沒死,也沒有解釋,總之就是知道了,既沒被騙,還可順道奪去マヤ的筆記這樣= =……結果這「死」在劇情上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直接說就是「多餘」…

而且,假死這設定也能出現了,那劇情上有很多地方都能混過去了,比如校長是假死這樣?



劇情的發展也微妙,其實主任是忠的onpu-chan沒意見(但不用跟マヤ相認後便大小姐大小姐的稱呼吧||||),不過伏筆鋪得不夠,有點突然,之前明明只是個癡戀文明的笨蛋,和吩咐人好好監視マヤ(……),實際上做過的東西不見得有很多。當然也比不上美風突然黑掉突然啦!雖然大家都認定美風不會是正常人,但這說黑便黑也未免太解釋不能了:舉例,當日文明第一次去吃咖哩時,可是等了超久,美風才遲遲登場,憑什麼美風會認為文明會一直等下去?然後美風帶著文明到處去時,又用殺人駕車法,美風又是憑什麼覺得自己不會嚇怕文明?

嘛,或者這樣想吧!美風有著很多文明母親的特質,她跟文明是有關係的,或者從某種途徑得到文明各式各樣、包括性格特質的資訊,才如此有自順,也如此的順利吧…

另外這話人物性格也崩了,主任和美風就不多說了,連マヤ也崩掉是什麼回事啊!?看見那熱情的マヤ,真不禁毛骨悚然,你何時那麼關心文明的了!?就因為上話給拖了手便被攻略了!?

最後當然不能不說說那笑翻天的魔法大姑變身啦!!弄個那麼色氣的變身幹啥啊XDDD!!?不不…重點不是這,onpu-chan從沒想像過這部居然有變身這種天方夜譚的東西出現啊!!明明之前一直都是以貼近現實的超自然為賣點,突然來個在二次元世界也歸類為超自然的變身搞啥啊!!這…啊…既然是超自然也就是解釋不能,所以變身這回事也是超自然,沒什麼問題…但真的覺得超微妙啊!

況且,誰要看大姑變身啊!!?

這品味也太超自然了!!惡役的魔法大姑要穿得少是社會常識嗎!?(不過茅原終於把聲線壓低真是太好了~)其實說二人是魔法使也可接受,不過普普通通對戰就好了嘛…變什麼身啊…OTL

這話吐槽點實在太多,不能盡錄,簡單而言就是把對這部的好印象一瞬間全滅,真難想像最後二話會做出什麼來,替マヤ變個身如何?(炸)

次回,當魔法、變身都跑出來的時候,超能力什麼的真要滾到一旁去,結果文明還是個廢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