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個世界有「常識人」…(話說這位加入乳量戰的話,みつば和杉崎肯定淚目死了XD)



這話沒有之前四話般噴笑,是對這部的笑點要求高了嗎?XD

第一部分是みつば因為一時意氣,結果要硬著頭皮去買胸罩,最後很大程度因為ふたば關係,只是留下可怕的回憶。是說這三姐妹中,真的要說不正常的話,絕對就是ふたば!みつば比正常還要正常,思維較接近一般人,只是S了一點點(?)而已;至於ひとは,也只是黑暗了一點點(?)和愛看謎書而已。但ふたば已經嚴重脫線了!這孩子長大後,絕對會成為變態啊!!

也因此,三人中對ふたば最沒愛,跟單純到已是笨的地步的人,單是相處已經沒可能了。みつば能一直寵ふたば,明知ふたば很難控制還帶她外出,みつば真的是個好姐姐~~

第二部分是乳頭的初戀,果然只是一隻生物,總有發情的時候= =。みつば對ひとは完全不留情,是因為みつば無法剋制ひとは嗎XD(這也是みつば看見ひとは那種表情會如此爽的原因吧!)?ひとは沒法接受乳頭移情別戀至みつば(的小褲褲),最後壞掉了好棒!不過,這根本是讓所有人知道みつば愛穿那樣子的小褲褲了吧!

另外沒有忘掉已成為變態的佐藤…拜託不想做變態就別發那樣的言論吧XD!顯然佐藤並不在意成了變態,反正只要人夠帥,變態也只會是帥氣的表現而已XD



第三部分回到みつば和杉崎的鬥爭,ふたば對二人乳量的評定真是相當的中肯!

みつば想出用杉崎的胸罩來斷定誰較大,真是腦殘才想得出來…當下杉崎認輸了也有夠蠢,難道不可以是みつば自稱緊而已嗎?不管如何,最後みつば是整件事上的大輸家就是了,杉崎不肯幫忙,找別人就好了嘛XD!而且,幸好ひとは不計前嫌,沒有當場踢破みつば覺得緊單純是因為是胖而已,不然みつば會輸得更慘XD(ひとは那段原來全是想像,反而有笑到~)

最後的部分則是最歡樂的部分,但這地方就沒人認出這位怎樣看都像變態的人,是三姐妹的老爸嗎?XD怎麼就可以樂此不疲地把人當成變態抓走啊!?上次還可說是因為手執小褲褲,這次可是什麼也沒做,只是壞掉了亂奔而已嘛!真是可憐的老爸,遭女兒嫌棄,在外又被當變態…

次回,運動回。話說這部不知不覺,已沒有從矢部老師的視點出發了?(換句話說,已空氣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