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拉K嚕是男的。


所以六花撿了イーラ回家還示範出包式神摔後,拉K嚕會生氣吃醋可是理所當然的唷~(笑)

六花升級回。無論劇情和作畫也是四人之首,完全被天使般的六花萌倒了啊!劇情雖然是肥皂劇一般的失憶戲碼,但不算太老套,整體感覺不壞。再看向上話大小姐的大崩壞和簡陋升級,更覺得製作組把愛全放在這話了…(汗)

之前六花在花牌回已對自己「想當醫生」的夢想產生動搖,這次則是思考這個到底是不是自己真正的夢想,六花對未來真是認真思考呢(倒是マナ那個要當總理大臣的發言……先好好唸書吧XD)!因為六花一直以來無論做什麼事情,也是為了其他人,所以這次算是以自己的信念,決定救助受傷的イーラ,堅定了自己「只要是受傷的人,不管是誰也會幫助」這想法就是了。


是說人畜無害的イーラ真讓人感覺毛毛的(喂),不過跟六花相處的一段小時光也讓人覺得挺溫馨的。能吃到六花的料理,還有六花親自餵飼,好樣的小子!!

亜久里則是一如以往跟大姐姐們說教,堅持要向イーラ動手,雖然六花認為是扮黑臉讓自己好好正視想法,但因為個人不爽這囂張的小學生,所以總覺得多多少少包含了亜久里的個人私心(喂)……可惜亜久里適時撤退了,沒有上演自己人打自己人的戲碼(好的,這種戲碼跟PC的世界不存在水著是一樣的)。

但話說回來,說什麼不想看見別人受傷,你們都不想想自己每次也把反派們打到傷痕累累啊…(汗)


被變身後的六花吸引了的イーラ好可愛(咦?)!這話也難得上演了戰鬥戲碼,更難得是並非米村劇本的一貫模式,就是除了當番的外全員被打飛,然後讓當番的爆氣收工,但這話連六花也是被打飛的行列啊!然後就在打飛過程中,イーラ恢復了記憶,並用相當傲嬌(?)的方式救了六花(其他人應該是附帶的)……雖然這樣說,但個人倒是挺喜歡這樣處理イーラ失憶這件事的結尾啊!要是當場洗白便噴茶,完全變回惡人也會讓整話廢掉,繞個圈子救人作為謝禮、仍能維持反派的定位,這大概是這話最適合的結局了。

六花的反應也相當討喜,比起イーラ糊里糊塗變成人畜無害,還是康復過來比較高興,這也是作為醫者想看到的事情,真是天使啊六花!!所以イーラ再次被六花迷倒、傲嬌模式全開也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還是例行的亜久里放招、六花補刀收工(亜久里你真會挑時間回來…|||),但起碼在爆氣後也打了一會兒,真叫人感動啊……(拭)真琴最後吐槽(?)這次沒機會出手,別把除了被打飛外啥都沒做過的真相說出來啊XD!嘛,沒辦法不是當番的請好好被打飛和在旁觀戰(無誤)。

最後イーラ把六花包紮的繃帶解掉丟棄,這幕也很棒啊!六花的心意不可能這麼簡單就當沒件事,這樣做也不過是イーラ讓自己不去想而已,這小子大概已洗了一半白啦XD!期待日後イーラ再次跟六花碰上時,到底會以什麼態度和心情面對這大好人了XD!

次回,囂張小學生的弱點,個人很期待看到這小P孩被打臉的,可是從次回預告看來,似乎弱點只是甜食之類的程度而已?好失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