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用什麼開場白了…



好聽的可稱這部「意想不到」,沒人可預計到次回會做什麼,直接的說法是不知這部到底想怎樣,也許時間不足是這部的致命傷。已經第11話了,前面伏筆未解,還有新設定跑出來,這令onpu-chan想起「宇宙をかける少女」,同樣地每話也看得超爽,但整體而言可用一團糟來總結。

這話也是一樣,單看這話,緊張度和精采度十分不錯,但看畢這話後連結一整部,就立即覺得相當微妙。無論氣氛和情節,跟上一話ユイ的便當都接不上,這是在說音無無論多努力,還是敵不過這世界的神嗎?

而這話冒出來的「影子」,給吃掉後,就會像高松般既不能消失,也不會反抗的NPC。這種東西不是跟這世界的設定背道而馳嗎?這樣的人還留在這死後世界,有什麼意義?

至於ゆり,這話還是讓人火大,雖然看來「ゆり是最終BOSS」的願望(?)要落空了,但這話的態度真是……什麼一早就察覺奏不是天使啊!那麼一直以來你就是為了欺負奏了嗎!?洞悉一切卻不跟手下(?)說明,這就是所謂的可信任的領袖??!然後獨自把責任攬上身,根本是對手下的不信任吧!別說是為了手下的安全,既然說到ゆり是個可信任的領袖,難道她覺得手下們真的會放任自己不管嗎?結果還不是要大家的協助?既然如此,一開始放開跟大家說不就好辦很多了嗎!所以真是抱歉,看到11話,完全不知道ゆり到底是哪來信服力的。這話不停替自己插死旗,也挽不回多少分數的了~



寫到這兒,有點自己也不知自己想說什麼了,就跟這部一樣,一整個的混亂…盡量繼續吧…

日向似乎是這部的攻略之神,先是音無(?),之後是ユイ,這話連ゆり也不放過,總覺得日向跟ゆり說的那番話很有男主角的味道,把音無的戲都搶去了。嘛,前傳小說日向的確是男主角,也說明了二人如何建立戰線,所以這一部分的對話很有騙人去看前傳小說的意味,不過字太多了,onpu-chan沒勁去看~~(炸)

因為音無跟大家說明,要是不想成為像高松般的NPC,釋懷成佛去是其中一個方法,於是戰線眾人開始思量自己今後何去何從。配合ED,氣氛是不錯的說,不過細心想想,要是對生前沒有怨念,就不會來到這個世界,這份怨念真的說想要放下便放下嗎?根本越是想迫自己放下就越放不下吧!音無也要費一話時間,才能把頭腦簡單的ユイ送走(而且結果還是要日向出手),所以即使說出來,真不覺得對大局有什麼幫助…

順帶一提,這話奏除了展示裝飾品外,沒有作為。(炸)

已混亂得不知在說什麼了,就此打斷吧!次回,看了PV,還是戰鬥。話說大家都在猜誰是BOSS,onpu-chan認為能讓大家猜得著,這部就不會每話向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總之onpu-chan還是希望ゆり是BOSS…(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