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花槍的無頭。


勸交的無頭。


以一個簡單動作吐槽的無頭。

總結:無頭實在太太太萌了!!!

明明連頭都沒有卻可以這麼萌,這個世界好可怕啊!好可怕啊啊啊!!




超.歡.樂!!

這話實在太棒、太歡樂了!!這部明明看來很黑,歡樂成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XDDDD(笑足廿四分鐘的傢伙)

静雄回。這話由静雄一開始那句「事先聲明,我討厭暴力」已經笑翻了,明明出場至今都在破壞,說出這樣的話真是太GJ了!!那控制不了情緒時會折斷手上的東西這小動作也超有趣!

不過静雄看來真的是討厭暴力,只是EQ實在太低了,一點怒氣也壓不住。不過真的骨折得多就不會再斷嗎XDDD?

静雄這種低EQ導致亂發飆的性格,令他會在不自覺得情況傷害了身邊的人。然而,仍有人對他不離不棄,那便是弟弟幽。這段兄弟之情真的很不錯,幽雖然沒跟静雄怎麼說過話,但種種細節上也表現出他對哥哥的關心(到底誰才是哥哥啊XD)。如送牛奶和吧檯服,尤其是吧檯服那兒,可見幽真的很希望静雄能安定下來,所以送上一大堆。而静雄一直都穿著吧檯服,是對弟弟的一份承諾,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警惕。(但明顯静雄是知易行難XD)

而雖然自己最後還是破壞了與幽之間的承諾,但幽仍接納哥哥的缺陷(?),見到静雄時,還是會輕輕一點頭,這對明明重視身邊人卻因怪力亂神而無法做到的静雄而言,無疑是一份珍重的鼓勵。其實静雄也蠻可憐的,人人都害怕自己、疏遠自己,沒法好好跟人相處,這話歡樂的背後,更襯托出静雄的寂寞。所以,静雄想變得更強,強得可以控制自己…



最後静雄在路上遇上京平、サイモン時,一方面可見還是有願意跟静雄打招呼的人,但静雄的不理會,是想說在未學會如何跟人相處前,還是避免跟人深交以免傷及無辜?

而這話除了静雄,還描寫了新羅和臨也。新羅實在太棒了!不愧是福山(?)!!小學時看著静雄發作時那該死的笑容真是太該死了!!怎樣看都是個笨蛋嘛XDDD!!而且很明顯是静雄和臨也之間的中間人,戲弄静雄的臨也固然是爽透了,但旁觀的新羅才是最爽的一個吧!!

至於臨也,那老謀深算的樣子,在單細胞笨蛋静雄眼中,怎可能看得爽啊!!但二人之間的恩怨,就是因為静雄看臨也不爽而起,真是難為了那些因静雄發作而被打飛的人們了XDD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給人打飛的啊XDDD

來良學園……不,池袋到現在還未給静雄全毀,真是太厲害了!那麼多的路牌也有夠歡樂XD

而セルティ也很會關心別人,也許是在静雄覺得她跟自己相似的同時,セルティ也是抱著同樣想法吧!

總之,静雄、臨也和新羅這三人實在太棒了!老天!這部的角色真是全都太有魅力了!對啊~連沒有頭的都可以又萌又有個性,這部實在太強了!

次回,セルティ還是好萌…(拭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