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才看呢…



隔這麼久是因為得知這次的故事是「愛戀短篇集」收錄的,當時小說看了一、兩章,覺得還是等看完再看這個應該差不了多少,結果就斷斷續續的到今天才看完小說…OTL

這次的OAD只有短短十五分鐘,所以取了內容簡單的點心短篇,原本這部分遠子看的是《更級日記》,這兒則換成《戀愛的牛魔王》中的初戀。跟小說一樣,重點是遠子看的書的評論,而不是本篇故事,所以大概把這OAD看成適應動畫版的東西應該較合適就是了。

說實話,onpu-chan不論對遠子看的書還是食物,認識都極淺,所以每次也看得不太認真,遇上不懂的食物,連想像都不能OTL,所以對於動畫版的食物表現方式頗滿意,至少比看小說時認真地看了,不管是有關書的內容和評價,影像化就有這種好處吧!但…《初戀》的結局原來是NTR告終的嗎!?(驚)



也因此,對文學少女的世界也更能形像化起來了,像這個小鎮原來是這樣子的,還有信箱的樣子原來是這樣的。至於人設,要100%跟竹岡美穗的一樣未免太苛求了,從PV來看,就只有七瀨真的很慘……這OAD就只有心葉和遠子,心葉沒什麼大不了,遠子則像學妹多點,不過遠子的形象就是這樣吧XD。這話沒看到知性的遠子是怎麼樣子,希望到時會有回學姊的樣子。

聲優方面,之前Drama推出時,就被批評得一文不值了(汗),個人來說入野自由那種軟趴趴的聲線跟心葉還滿配嘛!至於花澤香菜嘛……似乎還是較適合妹系角色就是了,加油吧!

嘛,畢竟只是個外傳,還是想看看本篇會弄成什麼樣子就是了~XD

最後一點小問題…


心葉是文化祭後跟芥川成了朋友,才覺得有出手機的必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